(已截团)Ixl 团购2学科(数学+英语)

l
leog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Math ( pre-k to 12 ) - Language arts ( pre-k to 12 )
美国团购(数学+英语)一年 $18 满25人截团。名额有限,跟团请回复此贴,按回贴顺序,先到先得。 站内给我短消息,告知你的微信名,截团前将拉你入微信群
Update April 7: 我们IXL团到4月19日renew,有的人今年不续了,就有空位了。如果4月19日前,确定今年的25人,新团从4月19日开始;如果4月19日前没有截团,就等25人截团开始。 没有站内告诉我微信的,抱歉没法拉你入微信群。请回帖,也务必短消息留下你的微信名。 Update April 8: 还有7个位子。只有回帖没留微信的,是无效占位;只短消息留下微信而没有回帖的,也是无效的。 Update April 9: 还有4个位子。只短消息留下微信而没有回帖的,抱歉我没有加你微信。原因是,没有回帖,大家不知道还有没有名额,都会来问,我无法及时回答。请理解! Update April 10: 到今日9:35AM(EST)有效回帖统计已没有位子了,暂时不要回贴,不要短消息留微信了。但我发了微信请求,仍有没回应的。如果有人退出,我再更新! Update April 11: 人满截团。
g
gugulalala
要一个名额 谢谢
T
Taotaocat
回复 1楼leogle的帖子
要一个名额 谢谢!
a
asean0708
要一个名额,谢谢!
l
liulangdezhu
要一个名额,谢谢
l
leogle
四楼回帖的朋友,没有留下微信,抱歉没法加你,也不能久等,请重新回帖,便于统计人数。按回帖顺序,并留有微信可加,人数加满为止。 还有7个位子,7个回帖后截团!如果有无效回帖,我会更新。
l
louise751
要一个名额
快乐家族
求加团,谢谢
P
Panda_meh00
要一名。短信你我微信名。非常感谢!
m
muniverse
要一个名额 我短你我的微信名 谢谢!
l
leogle
3楼的Taotaocat、8楼的快乐家族、9楼的Panda_meh00:微信搜索不到你们三位的微信名,可能你们禁止别人搜索,加不了。你们更改了设置后告诉我一下,位子给你们保留24小时,明天上午我再搜搜看。



P
Panda_meh00
回复 11楼leogle的帖子
更新了。你可以再试一下吗?非常感谢!
C
Clairemom
排一个位置,谢谢!微信号已短。
x
xu9000380
已经短信微信号码 谢谢
b
blueskysw
要一个名额,谢谢
A
Annieyang
已经短信微信号码 谢谢
s
sunmiaoas
回复 1楼leogle的帖子
要一个名额,谢谢
p
pineapple5571
拍一个名额 短微信
l
leogle
12楼、13楼、14楼:我发了微信请求,没得到回应。今天EST 8PM前给你们留位子。 3楼的Taotaocat:还是搜索不到你,抱歉。 16楼:我们只团2科,你想团1科需要另找别的团,抱歉。 17楼、4楼:你没短消息留下微信,抱歉。
目前没有位子了,不要回帖,也不要短消息我了。只有12楼、13楼、14楼有人在今天8PM(EST)前不回应我微信请求,才会有位子空出来,那时我来更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