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湾区dental hygiene student 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和清洁服务,有人愿意来吗?

J
JoannaD432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是广告哈,我现在dental hygiene program在读,学校在san jose,现在到了临床实习的阶段,需要自己找自己的检查和洗牙的对象。所以来这边发帖问一下,有朋友感兴趣吗? 虽然我是学生,但是所有流程都是非常规范的,而且全程在老师的监督和指导下进行,所以专业性方面不用担心。但是因为是实习练习阶段,每一次的appointment肯定时间比较长,在2-4小时左右。 整个过程,不管是检查还是拍x光片还是洗牙,任何过程都是免费的,而且和普通牙科诊所一样,会有口腔护理的小礼物,也绝对不会有任何推销!不懂英文也没问题!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和我联系,真的需要很多人!
J
JoannaD4321
任何朋友都欢迎的,5岁以上的都可以
J
JoannaD4321
我的email 是 [email protected] 中英文email都可以,只要标题注明 口腔护理 就可以了!
S
Stella1520
我觉得挺好的,支持
D
Duoremi
你的坐标呢,因为在别处我也看到过这个广告,所以觉得有疑虑
J
JoannaD4321
回复 4楼Stella1520的帖子
多谢多谢,希望也能帮忙转达给身边有兴趣的朋友
J
JoannaD4321
回复 5楼Duoremi的帖子
我的学校在san Jose 95138, 你在其他地方看到的应该是我的同学也在找人哈哈哈哈
c
ccang1234
挺好的,没买牙医保险的去一下互助
m
maggiestella
支持一下 当年我上学的时候有参加过这样的
支持一下。我当年上学的时候没有牙医保险,就是学校里dental school的学生当牙医的。
h
hehemie2
我自己不需要,但是帮你顶一下。大家都挺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