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去幼儿园一应物品和注意事项

l
longwaytog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两岁半,一直在家待着总算要去见人了。喝奶喝水还在用吸管杯,吃饭围兜我真是没买到过好用的,洗脸小毛巾也不知道该买哪种... FC老师要求准备:水杯,奶杯,吃饭围兜,洗脸小毛巾,睡觉毯子床单等,想集思广益听听大家推荐。 另外,在家呆了这么久,小朋友都不喜欢交朋友了,这第一次去幼儿园不知该注意些什么和怎么准备呢?
t
tac
这个幼儿园还真周到,还用小毛巾。我们家一岁去的,只带水杯和nap毯子。别的都不用,围嘴儿都不用的,哈哈。两岁半大孩子不用在幼儿园喝奶了吧。水杯就平常自己用的。睡觉毯子带个nap mat不用床单,都是地上睡。再准备两套衣服。
w
wyest
这个幼儿园还真周到,还用小毛巾。我们家一岁去的,只带水杯和nap毯子。别的都不用,围嘴儿都不用的,哈哈。
tac 发表于 2021-04-06 14:14

对啊怎么要这么多东西😂
r
rollarrollar
去daycare本来就该带吸管杯了,那么多孩子拿个敞口杯洒一身水老师头疼死了。 bib带硅胶的好清洁,脏了一擦就行还能扔洗碗机 https://www.target.com/p/babybj-rn-baby-bib-2pk/-/A-82445742?preselect=78784344#lnk=sametab 洗脸毛巾我都是用的小朋友小时候买的washcloths,网上一搜一大堆,小方巾正好洗脸,我以前在超市随便买的Gerber的。
K
KOH
如果要求了被子毯子,应该还要求盒子装这些吧?我家之前用的幼儿园也要求了,盒子有规格要求,所以被子毯子需要能放得进去。
s
summerfall
吸管一定要粗,这样洗碗机洗的比较干净。
Nap mat amazon上有很多,可以让娃挑个自己喜欢的。
g
gloria1091
我们宝宝马上两岁,托儿所是提供一个crib size的床垫放地上午睡的,每周一提供一个大袋子装Crib sheet和毯子,周五带回家。 Bib 推荐这种 roll up silicone的,好折叠,好清洗,脖子的地方也比别的硅胶珠子的软。https://www.buybuybaby.com/store/product/oxo-tot-reg-roll-up-bib/3246252?wmSkipPwa=1 水杯和奶杯我们家目前用的也是bangobunny MM推荐的这款,好用,不怎么会漏水,娃也爱吸,和吸管杯区别不大。主要是好清洗,零件少。之前带了有吸管的去托儿所,吸管不好重。回家都发现老师就随便冲一下,没有冲干净。娃在学校一天都用脏脏的杯子。https://www.walmart.com/ip/Munchkin-Miracle-360-Trainer-Cup-7oz-Color-May-Vary/38466291 洗脸毛巾的话,我就买有机棉的小方巾,最好是不带标签的。小朋友动来动去擦脸的时候有标签有时候会滑到脸上,除非你事先剪掉标签我家目前用的是这款https://www.greenmountaindiapers.com/collections/baby-wipes/products/birdseye-wipes 另外衣服要多准备几套备用。
l
longwaytogo
回复 5楼bangobunny的帖子
谢谢美妈推荐 尤其这个杯子太可爱了好喜欢 😘
l
longwaytogo
回复 6楼tac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多 没经验呀 我以为都是这样呢!我还在好奇为啥碗里勺子没喊带呢 包三餐那种fc
l
longwaytogo
回复 8楼rollarrollar的帖子
好的 明白了 谢谢。
l
longwaytogo
回复 9楼KOH的帖子
哦 我自己还在想要拿个盒子装着干净点。但老师没说呢.我反正装着去吧那就。感谢美妈提醒
l
longwaytogo
回复 10楼summerfall的帖子
我今天还在amazon上看硅胶吸管,看见那种大人的我还担心着是不是太大不适合娃嘴巴。结果买了那个toddler吸管 希望不要太小
l
longwaytogo
回复 11楼gloria1091的帖子
感谢美妈 好详细 都收了。特别喜欢你这个bib 看着上面像布的软,我之前买的那个珠子硅胶就是好硬,娃死活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