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父母在国内做过骨水泥手术的吗?

枸杞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妈妈七十多岁了,近段时间总是腰疼,起床翻身什么的都费劲,也没法坚持锻炼身体,生活质量很低。去医院看,发现是因为骨质疏松引起的压缩性腰椎骨折,医生建议做骨水泥手术。我们都没听过这个手术,家里在东北小城市也没什么有经验的医生做这个手术。上网查这方面的资料也比较少,请问万能的华人mm们,有没有知道这个手术的,算是常规手术吗?有什么副作用或风险?应该去哪里找经验丰富的医院或医生?多谢了!!!
贵鬼
东北的要不去北京看看
e
ezz
我爸是在美国做的。 当时也犹豫做不做。 现在觉得做的好。 不是大手术。 一个小时就出来了。 恢复挺快
l
lindatang1998
回复 1楼枸杞的帖子
家里没有人做过,但是我知道一点骨水泥手术。应该还是算常规手术,局麻就可以做。去大城市找骨科专科比较好,他们做的多。还有注意卧床休息,下床活动时可以使用支具加以保护。 妈妈受苦了,希望有点帮助。
x
xixixihahaha
妈妈刚在广州做的。据说很多老人做这个。好处是恢复很快,两三天可以下床。不然卧床要几个月
远翔
妈妈做过,效果一般。不知道是不是跟医生水平有关。
n
new_bie
我妈在国内二线城市,也有这个毛病。本来打算去做,后来没做成,因为她有冠心病在服药,医生叫她停药两周还是一周,她不肯。好像是一个很成熟的手术。他们小区好几个老人都做过,反应很好。
元芳说
年纪大了还是要慎重些 看看有没有什么无创伤的办法试试 要做最好还是找关系去大城市三甲做
枸杞
回复 6楼远翔的帖子
mm的妈妈是在哪里做的?能具体说一下怎么效果一般吗?有什么副作用或后遗症吗?家里想去沈阳问问,不知道那里有没有好的骨科医生
麻辣烫
我母亲85岁时做的好像就是这个手术,我当时飞回去陪了一周。我不知道手术具体名称,就知道是微创手术,大概1个多小时吧。当时也是因为腰疼。手术前一天入院,手术后住院一天后出院的。术后需要买一个腰围。记得大夫说术后主要是不能马上弯腰,其他一切如常。
枸杞
回复 10楼麻辣烫的帖子
谢谢mm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