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的洗碗机型号

n
nanaw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大家有bosch 洗碗机的,你们都买哪一个型号? 300跟500的型号 跟800那款有什么分别? 谢谢
爱是恒久忍耐
我的是800的,洗的很干净,800有crystal dry 功能,也没什么声音。洗完也很干,很满意,比以前的kitchen aid 好用
l
leilei
不管什么型号,一定要买带第三层的,放筷子,小东西很方便
d
daisygo123
之前买的时候做了下research,800跟500的主要区别就是噪音和干燥方式 800的噪音比500低几个分贝 800用的是crystal dry,500用的是pure dry加auto air 几个分贝的噪音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500也就四十几个分贝,足够安静了。 干燥方式的话我比较喜欢500新加的auto air的功能,就是洗完碗程序结束后自动把门开一个角度继续风干。我们家都是晚上洗碗早上收,而且我们这里气候干燥,这个功能很实用。 看review说对玻璃瓷器制品pure dry和crystal dry基本都能烘干。对塑料制品两种效果也不是很理想,但是500的auto air晾一晚上什么东西都能干透了。所以我最后买了500。 300没研究过就不清楚了。
a
anthfan
回复 4楼daisygo123的帖子
这个research做好棒,学习了
s
shasha11
洗筷子和木头的东西洗得干净不?
n
nanawoo
回复 4楼daisygo123的帖子
哇! 謝謝好詳細喔!
b
bunny_0715
同意楼上mm说的,我们买了800 cystal dry,塑料制品还是不是很干(比如微波炉盒盖)。玻璃陶瓷到是都很干。有点后悔没买带自动开门那款。其他都很好,洗碗机本身非常安静,洗的也干净。缺点就是进水声音时有点大。洗一次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