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的眼影盘

a
amelialily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先上图:
(试色为左上角的盘子;右上角的光泽更丝滑细腻)
这几盘眼影盘有十来年了,读书的时候一心一意地走学术道路,化妆品非常精简,也非常爱惜。搬了好几次家,在欧美旅行也带着。至今在我的众多眼影盘里,更多的是怀旧的存在,但是试色后发现粉质品质依旧很棒!
是雅诗兰黛某年的赠品,话说当年的赠品的质量真好呀,眼影配色美丽,质感细腻,没有现在市面上眼影那么追求饱和色彩和显色度。盒子压纹清晰,金光灿灿,又沉甸甸的有质感,比tom ford的盒子还要棒。 配色方面,有我喜欢的苔绿色,藕荷色,丁香色,粉色,贝母白,暖棕色,肤色......看起来灰灰的,实际是细腻的金属珠光。有的浅色也是波光粼粼的珠光。虽然没有什么偏光色,但是用在眼睛上就是很雅致、自然。腮红/修容也十分自然,没有感觉“哦今天你的妆好浓”的感觉。
在这之后才知道了SUQQU,美轴六色都收过,也散佚过。SUQQU是细腻,但是也没觉得多特别。VISEART的12色也收过,觉得OK,但是真的这几盘现在看还是不过时!





l
liheng
我没看字,竟然认出来了
a
amelialily1
回复 2楼liheng的帖子
握手:):)
魔头
我还真有 还有一款一行一行的纵向长条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