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转些年前囤的ann taylor家的羊绒衫跟羊绒群

a
autu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年前给国内家里姐妹囤的好几件羊绒衫羊绒裙估计今年没机会带回国了,最近又打算换工作,就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了。我自己的size跟她们差别又太大,没法穿,上来低价处理,应该买不到比这个价格更低的了。 我买的都是他家特别贵,质量绝对没得说的那几件,都不是那种薄的。 感兴趣的直接发短信,最近比较忙可能不能及时回请见谅。
这条是很厚的羊绒裙子。 他家一出来我就给自己买了一条,到手觉得特别好才接着又买了一条给家里姐妹。是PM号的。这条裙子他家网站现在还在买,价格比这个贵多了,大家可以去看看。现在卖80刀+邮费. 补充一句这个size S 穿没问题,长短跟S号应该一样。羊绒裙大一点没事,缩点水很容易还更厚实。 这条裙子各种优惠都用上应该从来没有下过100刀。 Gone
https://www.anntaylor.com/petite-ribbed-cashmere-turtleneck-dress/546679?skuId=30399044&defaultColor=8393&catid=cata000027&selectedColor=8393 2 这件羊绒衫颜色非常漂亮,款式也很时髦,我自己都想要一件,可惜,我自己的size早早就卖没了。 我买了件L号给我妈的,结果她觉得太嫩了款式又太时髦,其实这个wrap款式对号码的要求不那么高, M号的姐妹们绝对没问题,羊绒还会缩点水的。 这件70刀加邮费吧。 Gone
3 最后一件是非常好看的驼色,也是那种厚的,看照片吧。 是pxs号的,本来是买给家里侄女的,所以买的小号,我试了一下,我s号穿就是修身的,反正也没扣子,只要不洗的时候烘干,xs/s的妹子可以穿的。 这件也是70刀加邮费。


a
autum
顶一下啊,我自己买过各个牌子的羊绒衫,这几件我自己买的到手价都觉得很值了,质量一点不比贵牌差。 他家其他衣服质量下滑,我降价都一件都没有买,但是羊绒质量非常好很厚,比前阵子Saks 标价300的都厚。 一般质量不好的我不会买回去给国内家人的,国内羊绒大部分比美国这边厚多了。 而且今年她家的款式跟颜色都是很好看的。 我要是能穿我都直接自己留了。
a
autum
补充一句这个size S 穿没问题,长短跟S号应该一样。羊绒裙大一点没事,缩点水很容易还更厚实。 这条裙子各种优惠都用上应该从来没有下过100刀。
a
autum
顶一下,剩最后一件了。 我自己是非常喜欢这种亮一点的驼色,冬天穿挺好看的。 小号mm们可以考虑。这种厚开衫,有领子,还有口袋的,一般都卖的不便宜,这就是为什么这件衣服当时一降价很快就卖完了。 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