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树洞一下。

小马甲lucky20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突然感觉自己最近几年对大事的决定都是错误的。 前几年买了个房子,有些硬伤,所以别的房子都涨了很多的时候,我这个不怎么涨,当初买的价格也不是很划算,好在没有第二年卖了一套国内的房子爸这套付清了,也出租了。 去年疫情刚开始,租客失业,我给减免了一个月房租,今年年初觉得房子比较好卖了,就想着干脆卖了吧。然后以一个很普通的价格成交了,下周应该close了。 哎,到时候拿到的钱也不一定能买到满意的房子了,还要给几万的agent commission。
y
youyichanzi
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要是太过忧心这些所谓的“错误决定”,给自己造成精神压力,那就不好了。
h
hellolady
不是说硬伤房么,硬伤房乘机出手不是挺好,换个满意的房子
J
Jimatssf
比得新冠,失业,强多了 人生要快乐
p
playagame
买不起房的路过……
b
baabunny
租客不是不能驱逐吗
大鱼Michelle
再不济也别我们这种没房子的强啊大哥
其实每个人都会“犯错”,“错过最佳选择”,但我觉得更多的是心态,因为这些更好的选择最后也不见得会落到你手里,并不是你不做某个选择了,更好的选择就会自动成为你的选择。所以很可能你不买这个房子,你就没买成任何一个房子。有的结果是各种因素同时作用导致的,你可以觉得遗憾,但真的不必那么纠结。

x
xiaoyangtao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mm放宽心
取名真的好难啊
这不硬伤房都卖出去了,挺好啊。啥都想着利益最大化,试图把每一分看见的钱都赚到是不可能的。如果抱有这样的目的,人生会毫无幸福感。
华!
硬伤房都卖出去了,不是该放鞭炮庆祝吗?
l
lsss
如果现在为了这样的事情纠结不开心,以后会不开心的事情多着呢。
w
waterlilyshuo
心情好点了没?我也是,从来没走运的时候,干什么都赔钱,想开点。心情好,身体好,健康最重要
G
Geofan
投资不要急着变现,长期投资
安睿妈妈
有硬伤的房子都能卖了,这是多好的运气 不赔钱也不错啊
k
kunkunlou
我房子赔了十万lz
p
potatoball
硬伤的房子都卖了,为什么还要不开心,是因为没赚什么钱吗。 你应该换个角度想,万一卖不掉,不是更难受么。
l
laolezaiwai
这些都是不重要的事情,不过是挣多挣少的事情。而且,买房子的永远觉得买的贵,卖房子总觉得还可以卖更多。 看起来,你已经有两套出租房,还有一套还清了吧,家人也身体健康。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记住,知足常乐。
a
aliceetmartin
这个帖子里面大家都好encouraging 真希望每个帖子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