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王伟去世10年,原来女儿近况这样了

l
la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4月2日,女星王从希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自拍靓照,曝光了自己的近况。

近照中,王从希穿着白色吊带衫出镜,外搭浅绿色外套,再配上精致的妆容和发型,打扮很是年轻有活力。乍一看,还以为她是二十出头的女孩。

其实,王从希已经39岁了。她脸上皮肤紧致有光泽,不管是远看还是近看,都看不到一丝皱纹,身材一如从前凹凸有致,完全没有发福,状态非常好。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王从希是一名星二代,她的父亲是老戏骨王伟。

身材挺拔,气质儒雅的王伟,入行后拍摄了很多影视剧,成功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他在一系列金庸剧中出演的角色,让人印象特别难忘。包括《笑傲江湖》中的岳不群,《射雕英雄传》中的完颜洪烈,《鹿鼎记》中的吴三桂等等。

可惜的是,这位老戏骨早在10年前便去世了,享年72岁。
尽管王伟从事演艺圈的工作,但他为人低调,生前极力反对女儿王从希加入娱乐圈。

然而,王从希不顾父亲反对,在国外读了三年的戏曲和话剧后,毅然回港发展,并参加了港姐选美比赛。
外形不俗的她,曾是赛前大热,但最后大热倒灶,遗憾落选了。

比赛结束后,王从希曾签约TVB,但发展不如理想。之后,她转战电影圈,依旧没什么水花。
这几年,王从希签约了内地的经纪公司,转投内地发展,并接拍了不少小成品制作的影视剧。

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她在大前年入围了某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虽然没有获奖,但难得受到肯定,她很是开心,并说自己会继续努力去演好每一个角色的。

除了继续做艺人外,王从希还开了酒吧。
王从希曾发文感叹道,这些年来受到别人的轻视、白眼,那些冷嘲热讽让她慢慢成长,洞悉人性以及看透人生百态。她已经不再介怀了,她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享受幸福。

从这段话中,听得出来王从希的演艺之路走得一点都不平坦,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如今,她的事业算不上很辉煌,但也逐步稳定。

感情方面,则有点空白。她与前TVB艺人王维德分手后,身边鲜少靠谱的异性出现,至今仍没结婚的好消息传出。不管怎样,祝福她一切顺顺利利!
w
woganni2019
这眼睛也太大了
n
nxdretes
香港这些配角 都很熟,但是不知道名字
a
applepenss
原来叫王伟,我知道他只演坏人。
c
caitlyn
这个真是老戏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