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石斑鱼烧豆干,豆干吸足烧鱼的汤汁,入味又下饭,实在太香了,一鱼两吃美味又实惠(图文+视频)

糖粒儿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石斑鱼一鱼两吃,鱼肉炒青椒清香美味,鱼骨、鱼头烧豆干入味又下饭,太香了!以前总是清蒸,这回换个吃法还真的是更入味好吃,而且一鱼两吃美味又实惠,推荐给大家。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Ps5CfkCLPlI 所需原料: 主料、 一条850克石斑鱼剔除两侧鱼肉后,鱼骨、鱼头切大块,豆腐干200克
调味料、 生姜一块,小葱一根,豆豉20~30克,大蒜一头 酱汁料、 生抽,老抽,耗油,白糖,食盐,白胡椒粉 制做方法划重点: 一、鱼块腌制入味,并略微煎炸至微微变色备用 三、下入鱼块和烹上酱料汁炖煮入味,加入白胡椒粉,葱段翻炒收汁,装盘即食
成品特点: 蒜香、豉汁香扑鼻,豆干吸足了烧鱼的汤汁,特么入味又下饭。

谢谢收看,欢迎订阅YouTube糖粒儿tang_lir,共同切磋家庭美食制做。
L
Lily_cooking
鱼肉好嫩,超赞
茶叶的一日三餐
看着真不错鱼新鲜,那碗料汁最提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