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公司会和人聊政治和宗教吗?

p
purpled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进公司第一天HR就和我们说不要和同事聊政治和宗教。美国同事大多也恪守这美国职场最重要之101。
如果有同事主动找我聊我有三招:
1。打太极。左也好,右也好,大家都是幸福快乐的一家。 2。顺着他说。"totally agree with you" (此处做出老美式夸张表情) 3。尿遁。
问大选选谁,如果还没到大选日就说“haven''t decided yet", 如果大选日过了就说”shoot, I forgot about the election!"
哈哈,大家来分享一下你们的做法吧。
j
julie2020
不会公开聊 私下聊还是放的开可以聊一聊 还是看人吧
j
joeblackgod
如果你没啥特定的目标,比如在公司promote某一个政治或者宗教的idealogy,这两个topic还是少聊:就连native speaker都有踩坑的时候,除非你非常确定你说的不会冒犯到同事,不然没啥必要说这个。
但如果你真心想promote一些想法,那我倒支持你,我觉得亚裔就是在政治上发声太少了。
S
StopAsianHate
不聊
P
PositivelyNaked
没人会问大选选谁,也没人提宗教,但厨房里看到新闻啥的,难免会聊,也难免有人问,现在大家感兴趣的新闻有几个和政治无关?你可以自由讨论,但要注意措辞和语气,be prepared别人可能和你想法不一样。
S
StopAsianHate
回复 5楼PositivelyNaked的帖子
我会尽量把话题转移到对亚裔的仇恨上面,让他们多关心Stop Asian 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