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厨房电器推荐

B
Bebecic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大致看了一些品牌的网站,比如thermador, subzero,Miele,尺寸要求 1,冰箱48Inch 2,wall oven, steam oven, microwave 3, electric cook top , 42inch or bigger 4,hood 48 5,洗碗机随便哪个都行
都买同一家的价格会好一点,比如成套的thermador,可以送hood 和洗碗机 听说subzero的冰箱和Miele 的蒸箱和微波炉也很多人用,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还有cooktop 和hood哪家比较好? 想听听有做过研究的或者家里有用过这些的,推荐或不推荐的意见都非常欢迎。谢谢
t
tuolingphecd
回复 1楼的帖子
我家冰箱酒柜买的subzero,剩下炉子hood蒸箱烤箱洗碗机等买的Miele,这个价位的电器都不会差,看个人喜好。我买Miele的蒸箱烤箱洗碗机是因为touch pad还有中文menu方便不懂英文的人用。 我个人喜欢cooktop,因为烤箱放着炉子下面的话拿取重的锅费腰。
B
Bebecici
谢谢你!我知道miele家蒸箱微波炉洗碗机很不错,请问他家你买的cooktop hood选的什么型号?
s
shasha11
为啥不买个induction cooktop 火力很强大煮饭很快哒
B
Bebecici
以前真想过induction cooktop,灶台不沾锅底,干净漂亮,可是我那个induction 火锅炉子的噪音使我打消了这个想法 或者是火锅炉子比较普通,稍好点的induction cooktop没有噪音?用过的朋友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