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一个莫德纳的反应

m
maxfl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打完莫德纳一针 第八天 打针的手臂出现小面积红肿有点硬 有点痒 两只手臂出现类似过敏的条状疹子,本身是过敏性体质 但不是很严重,联想到帖子里提的血栓 血小板降低 想再确认下症状,大家有人遇到过吗?需要去EM 验血小板吗?
g
guobaying
有怀疑就看医生。问问医生怎么说。
j
jennyalger
Google covid arm。可以吃zyrtec缓解过敏症状
m
maxfli
回复 3楼jennyalger的帖子
谢谢 刚刚查了 covid arm 好像就是这个症状 这下放心了 但还是会去医院检查确认一下.看看是否需要吃.
s
shasha11
哈哈 我今天第八天 也是痒痒的呢!!
K
Kathyhu
我打完第一针 moderna 大概一周后 脖子处开始出现痒 红 类似过敏 但是非常小范围,我当时还怀疑是不是什么过敏 但是最近没有用任何特殊的护肤品。 过了差不多一周多 没管它 就好了
绿
绿葱
打完莫德纳一针 第八天 打针的手臂出现小面积红肿有点硬 有点痒 两只手臂出现类似过敏的条状疹子,本身是过敏性体质 但不是很严重,联想到帖子里提的血栓 血小板降低 想再确认下症状,大家有人遇到过吗?需要去EM 验血小板吗?
maxfli 发表于 2021-04-03 23:12

我针眼下面一点出了个包,时间和症状都类似。过了几天自己没了。
s
shangxue
BLESS楼主!马上也要去打了,担心
A
Afhrh
打完一星期打针处大概有直径15里面左右泛红区域,有点烫,而且有点痒痛,有点肿,类似蜜蜂蛰过一样,没有那么痛痒,但肿胀感觉有点像,大概持续了接近两天,后来慢慢退了,我本身皮肤比较敏感,蚊子咬过也会有点肿和红
q
qifei
covid arm. 我打针后第八天后出现,以后红肿每天向外部扩散,今天第12天,差不多快好了。我在网上看了一下,有医生建议说如果第一针有covid arm, 第二针要换个胳膊打。

l
lovehawaii
一针后大概十几天,脸上脖子发寻麻疹,超级痒,一抓就起更大的包。去过敏科看了无解,就自己喝点Benadryl。三四次之后就暂时没再发过,不知道是不是疫苗闹的
C
Clemie
我打完m的疫苗10天?就从第三天开始老出鼻血 量倒是不大就每天来一点…但是说实话我也说不好是不是因为疫苗 可能单纯就是家里太干了……别的没啥不适暂时
H
Hah
我们老人都打这个,没有任何反应
a
anbaby
有!我也是第八天的时候发现COVID arm ! CDC 的官网介绍一周内会消失的 我出现COVID arm 还不到一周 拭目以待
湄娘
我第一针后的第九天出现COVID arm,和LZ一模一样,还有下颌线和脸上的rash,三四天后就好了,这跟血小板没什么关系。 ITP典型症状是粘膜和皮下出血,全身反应,跟local COVID arm完全不一样。
另外,安慰下LZ,我打完第二针已经一个月了,除了第一天头疼畏冷,再没有其他的反应。
小满很美满
Me too.Me Too.一样一样的。原来叫COVID arm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