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减过肥的人也加入减肥大军,恳求建议

t
tata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年过40,终于光荣加入到减肥大军。因为没有正儿八经减过肥,所以有很多困惑,恳请指点。
本人基本情况,166,发帖前刚称重123磅。我之前一直控制在116-118磅,因为平时也不怎么称重量,不知怎么突然一下子胖了5磅。我这个月每次和我老爸视频,我老爸每次第一句话都是,XX你好像胖了,今天和老公站在院子里,老公说了一句,XX你人未到,肚子已经到了。照了镜子,肚脐下面的肚子已经惨不忍睹的凸出并有耷拉的趋势。我平时一顿三餐正常吃,午饭单位cafeteria, 吃的挺好,晚饭7点半到8点吃,一小碗米饭,两菜一汤,晚上12点睡觉。
我知道减肥是要控制饮食和锻炼同时进行。这个饮食我不敢断碳水的量,怕掉头发或者影响睡眠,但是是否可以把碳水集中的早饭和午饭,晚上只吃肉蔬菜为主?这样是不是比一顿三餐都有碳水好一点,睡觉的时候也不会饿。周末早饭停掉,只吃午饭和晚饭,会不会好一点。
我这大半年吃了很多零食,每个月中国店去买菜,光零食就买300-500刀一次,主要是各种糕点冰淇淋,巧克力瓜子坚果薯片,辣味零食小包装。昨天晚上也和老公说娃吃太多零食不好,太多添加剂。现在我打算我把所有的零食戒掉,如果嘴馋了,就吃小胡萝卜,黄瓜,和小番茄。
至于锻炼,我小时候受过伤,30岁以后旧伤复发,没法跑步等激烈运动,但是可以少量走路和骑车,所以通过锻炼想减肥比较难,每天一个小时椭圆机是否有用。我会在youtube上查查减小腹的运动,打算一点点练起来,我人比较笨拙,估计我自己做动作估计做不到位,只能尽量了。
大家看看我这个计划是否有用。谢谢。

兽兽
不用锻炼,零食戒了,体重就会掉下来。
t
tata12
不用锻炼,零食戒了,体重就会掉下来。
兽兽 发表于 2021-04-03 18:51

谢谢,零食肯定要停掉,我是全停,给娃减少
贵鬼
如果你真能全停零食,保证你体重哗哗掉
l
lilylyu
零食戒了就差不多了。晚上不吃碳水完全可行。
s
skewers
你这个身高体重怎么可能小肚子要耷拉下来呢,少吃零食肯定管用,不要喝汽水类
t
tata12
谢谢各位回复,我停零食一个月以后上来update
m
malenazou
166,123磅,很正常的体重吧。 真想减就断零食,你一个月300-500刀的零食,一个星期约100刀零食,热量惊人啊!你真不用折腾你的三餐了,把零食全部停掉,估计你就瘦下来了。
m
malenazou
再想想,你这么多零食下去,一点没饿着还有口福,才123磅,真是XMJDH。
e
ecolock
戒零食太难了
0
03010103
零食的热量都好高啊,我也是戒不掉零食,虽然运动量挺大的,体重依然很难减
t
txgirl
166,123磅,很正常的体重吧。 真想减就断零食,你一个月300-500刀的零食,一个星期约100刀零食,热量惊人啊!你真不用折腾你的三餐了,把零食全部停掉,估计你就瘦下来了。
malenazou 发表于 2021-04-03 20:39

我也吓一跳光中国店就买这么多零食,后来想想楼主是一家人吃的吧
x
xiaojiaoya
各个数据都跟楼主差不多,整体看不胖,就是肉都堆在肚子上。前3个月佛系健身,主要是基础太差,慢慢减了5磅,后两个月加大运动量又少了5磅,然后认真运动,想吃啥吃啥,维持体重不变就好了。控制饮食确实减的很快,但我肯定是坚持不了的
t
tata12
300-500一个月中国店零食是一家三口吃的,昨天没忍住,吃了一点零食,不过比之前少。
l
lollipopxw
疫情开始之后吃了太多零食,估计是心情低落靠零食解压,体重也是哗哗的涨
e
ebc
哈哈,居然看成减肥大牢了
小淘气
我没吃零食,过了40体重也控制不住了,之前很多年也是116-118。怎么回事呀?
s
skewers
你这个身高怎么也不可能到了人未到 肚子先行的地步啊,而且听着你吃这么多零食才长这么点真是不多。估计戒掉零食,吃的健康一点,马上就瘦下来了。
s
shoeholic
这么多零食,166才123磅,我可以说我羡慕嫉妒恨么
常青树
你是来气人的吗?不减都比我瘦
我在这里
零食这么多还能维持这个体重也不错了。不吃零食不敢多食,感觉喝凉水都能长肉的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