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皮吧】我命由我不由天,小哪吒皮挂件缝制过程示范

s
sayonara_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 杀人不眨眼,吃肉不放盐
已经有一点皮件缝制基础的jms,或带着你们还宅家的神兽们,跟着我一起缝制小哪吒吧。

s
sayonara_ly
分颜色,把部件都上好边油。 部件细小可以利用部件上的斩孔,用一根针扎进去,用另外一根针沾边油涂,记得及时用酒精洗手液或水擦拭沾边油的针,以免干了没那么好清洗,方便涂下一种颜色的边油。



有些部件为了方便粘贴背后用了双面胶,涂边油之前先把双面胶覆盖的纸截下来,剪一小块再贴回去,方便涂边油的时候拿捏。


黑色的裤子周围一圈全涂,同样也是带双面胶,先截下保护纸,只留中间拿捏处。
黑色大身要仔细涂刘海切口,和短发锯齿的下边沿,最后脖子套上金属环以后就不方便再涂这个位置了。



肉色前身,先把边角辅料在耳朵背面稍微贴一下,力求成品不露任何肉面。注意避开斩孔贴,然后按照耳朵正面的轮廓,剪去多余的部分。




所有镂空的洞洞都要涂边油,边缘也要把边油涂好,除了头顶曲线不用涂。
s
sayonara_ly
发髻丝带有2个斩孔,就往复的缝2针,线迹排成=为佳。2针之间点一点胶水,方便定住丝带的角度,其他贴发髻的地方先不要粘,会影响后来头发涂黑色边油,最后的最后来粘。

额前的魔丸印记现在斩位上方涂点胶水,找准刘海正中间一针扎入,定位印记中间1个斩位,左右2斩位再辅助一下,把印记先粘好备用。
s
sayonara_ly
前身所有部分组合。 黄色腰带边缘上下左右4个斩孔,用针定位在黑色裤子上。两侧各对齐裤子两侧从上往下的第1和第4针。
然后黑色裤子和红色背带裤两侧的三角尖儿对对齐,再用针找到对应针孔,撕掉背后双面胶盖纸粘合。同样方法把红色背带裤粘在肉色前身上,注意轮廓各部分对齐。

牙齿2排记得涂边油,然后小心的在边缘涂上窄窄一条胶水,半干的时候粘在嘴里。

s
sayonara_ly
前身和刘海先缝合走一横,再带着后身一起往头顶走一个半圆形。 找准起始这2针开始缝。
材料包配的黑线,留出和白线一样长的一截黑线,剩下的黑线双针双线缝刘海,起头不用重复多缝。



缝完刘海,线先留着待继续缝,先把针取下来缝眼白。
s
sayonara_ly
缝眼白,有五个斩位,用针定位着粘在黑色底皮上,双针双线缝,结尾在反面打结。
s
sayonara_ly
占楼6层。
s
sayonara_ly
占楼7层。
蹉跎
好可爱啊 多少钱啊?想要! 还有之前发过一个零钱包的那种还有吗?
s
sayonara_ly
今天接班带娃了,明天继续后面的步骤。这个做好就能给大家准备材料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