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疫苗是不是也会有血栓问题?

m
meravigl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强生疫苗去年就是因为一起血栓死亡暂停了三期临床,现在想来和牛津阿斯利康疫苗很像,都是年轻人。

https://twitter.com/rnaianalyst/status/1378086477171675140?s=21
a
amylucky
板凳等高人,俺们这里打强生的挺多的
e
eatsilver
好像只有jj有这问题
e
eatsilver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6Zq_Y2rV4PI 12:30
c
chore
和平时基础病有关吗?
血压高胆固醇高的人得绕道?
C
Creekrhino
如果强生没有或者很少,那么基本可以猜测跟黑猩猩的腺病毒有关。
x
xiloyi
这么吓人,这样我下个星期还去不去打
C
Confuse
真的假的?
x
xxhz0909
所有疫苗有没有副作用都是看运气,跟个人体质有关。这个体质,不是高矮胖瘦,有没有基础病这么简单,是不同的免疫系统运作机制。别人没反应,不说明你也没有。什么人会副作用,有多严重的副作用,现在还没有定论。看到那些反复问网友副作用的帖子觉得很无奈,别人怎样都和你无关啊。那些胳膊酸痛发烧什么的,其实不算啥;严重/长期副作用是怎么造成的,目前没人能回答。只能自己权衡利弊,是更怕重症还是更怕严重/长期副作用。
R
Rxy51
如果疫苗产生的抗体几个月后就消失, 那也有长期副作用吗? 这个疫苗不是像流感疫苗一样需要每年打吗
m
meraviglia
强生疫苗现在打得还不够多,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得出是否有血栓隐患。
磨刀石说
英国药物及保健产品管理局今天表示,国内1810万人接种AZ疫苗后,有30人出现血栓现象,其中7人死亡。
不注射疫苗,死的人更多。
最后还是自愿选择,自担因果。
o
oceanseven
看是愿意承担打疫苗的风险还是不打疫苗承担病毒的风险. 40+染上covid的致死率是0.16%, 50+是0.6%,只要数据都给得明明白白,哪个风险更高,愿意承受哪种风险就看自己权衡了。
其实没事谁愿意打疫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