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批准)转equipment衬衫裙brookbrothers衬衣lulu短裤和各种连衣裙

r
redfox_zj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NON-CC PAYPAL, 不退不换,欢迎自己打label,或者南湾自取。
1 equipment真丝衬衫裙 XS号, $100来的。我自己搭了一个吊带 穿过<5次, 现在$30。 2 brook brothers 白色衬衣 0号 gone
3 Anthropology抹胸Midi裙 2号,穿过一次,有肩部吊带,面料很漂亮,$30。
4 Lauren by Ralph Lauren蕾丝裙 2号,洗过没有穿过。$20。 5 Armani Exchange tweet连衣裙 2号 gone

6 Only连衣裙,尺码S。适合2号,$15。
7 Heartloom裹身长裙 姜黄色XS,穿过<5次, 现在$15。
7 Heartloom裹身长裙 红色XS,NWT, 现在$20。
8 lululemon短裤 4号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