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很少关于H1B的帖子了

w
wfmlo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记得以前这个时候,论坛上都是H1B抽签结果
果然,华人网已经纷纷奔四了
C
COHomeSearch
一亩三分地
A
Aishi
新的一代已经不混这种被独运轮霸版的论坛了,三观不合,不必强融
千渔千寻
回复 1楼wfmlover的帖子
狗4抽h1b不中“被”回赵国--感触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41384-1-1.html
JessNoLimit 前天 11:59 |
今年h1b中签率看起来不是非常的乐观,也和我之前预测的看起来擦不多吧(“保守估计30万+”)。这个情况,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是意料之外,但是对于和烙印icc打了3年交道的人来说也算是情理之中吧。
“国人三抽不中被迫回国”最终也是轮到我了,来美5年,别的没学到太多,倒是学到了不少绿卡排期,386/1044,h1b电子抽签系统,以及烙印icc的本性。f1 opt - stem - h1b这条路基本算是走到头了,初中开始萌生的移民美国的伟大梦想在残酷现实面前也擦不多可以宣告破产失败了,身份还有3个月到期了,加州的阳光要没了,租的漂亮house要没了,打uber有时能做上法拉利的机会没了,谷歌L4要被开了,买的日本智能女友回国不能用了,一周工作40小时的日子要消失了,刷一亩三分地的美好时光可能也要一去不复返了,panda express也要吃不上了,喜欢的youtube频道也要看不到了(石头, 江风,今日看点等)。
还记得19年,当我得知h1b第二年要实行电子抽签的时候,再加上直到当时并没有中签,仿佛已经看到了结局, 于是便有了我在h1b中签率方面的第一贴。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554337-1-1.html
虽然当时没多少人关注,因为毕竟多数人还是稍微持乐观心态,觉得我们都是遵守规则的人,所以大部分人也是遵守规则的,并感觉N抽abuse的人还是属于少部分人群。当时可能是受到了惊吓,持悲观态度预测大概2021fy是10%左右中签率,现实是远大于10%。然而也就是这一帖,让我走上了花大量精力分析烙印本性,icc的业绩以及招人事态,算h1b中签率的不归路。同时也开始了我在地里的回帖生涯,很多人以为我是bot,其实是因为我基本上每天会看所有板块的大部分新帖和评论,当心有感触便随手一发评论。
很多人应该也看到了我的回帖的中心思想基本都和h1b有关,然而这也是让我对h1b这个东西产生超出正常人的极大兴趣,因为我发现了我身边的所有事情都起于h1b, 果于h1b。硕士毕业进大厂为了h1b抽不中好外派(结果失败),h1b 2抽不中后情况更为严重:网上查申请zzbh的方法然而感觉也没卵用(倒是上传了一堆和轮有关youtube视频); 也试图找h1b绿卡公民身份的妹子然而也没被看上;半夜做梦梦到诺亚方舟开到我house门口通知h1b unselected接我回国,立马惊醒,浑身冒汗;看到了有人买房炒股也基本肯定他们一定是早就中签了;每次看到国内战狼外交感觉他们是在预示我h1b抽不中不停的召唤着我;看到新闻上说赵国飞速发展日益壮大仿佛是给我创造一种假象蛊惑我回国;看到pdd跳楼觉得那是抽不到签也没有的办法;看到国内医院的一些信息觉得是抽不到h1b的最终归宿;再看看门外的taco bell感觉只有抽中h1b才能持续的吃上;再看地里的大包然而我看到的并不是钱,而是它们的背后基本都有h1b这个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
我最终还是果于h1b了,走之前可能还有一些事情要做,比如把youtube, twitter发表的一些东西删一下以免被赵国发现。以后有机会的话还会时不时来看看工作签证板块,希望以后h1b越来越好抽,今年30万,明年20万,后年15万,烙印icc abuse越来越少,所有人都中签。也希望我这几年稍微犀利的言论能让人看到,不管职场上还是身份上,烙印icc永远是在美的国人的最大的对手。
最后再记录一下三年来陪伴我的小号们:(大致按时间顺序,如果没记错的话) dragonlanding ymc110 codingonhorse 阎魔爱 山村贞子 sadakodeko noobindian 团灭阿三 ArunKumar JessNoLimit 本主题由 instant_dev 于 昨天 09:09 移动
A
Alkichae
人不是在奔四就是在奔四的路上😂
I
IsabellaQ
年轻人都去月亮论坛了
O
OrangeKitten
年轻人都去月亮论坛了
IsabellaQ 发表于 2021-04-02 20:09

是dealmoon嗎 北美省錢快報🥰
O
OrangeKitten
回复 2楼千渔千寻的帖子
這個真悲催
m
maryljb
就喜欢来这里 尤其是去时尚版
x
xxues
都是一路走过来的
c
clover12
哈哈年龄暴露帖
h
hongxx
k
kaiselin
就喜欢来这里 尤其是去时尚版
maryljb 发表于 2021-04-02 20:28

我也是呀 +1
h
happytimekathy
奔四同时二抽不中,除了感叹运气不好还能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