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遗产 ---------- 叙尔特岛

P
Pelos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叙尔特岛(德语:Sylt)德国第四大岛,是大西洋东北部边缘北海之上的一座岛屿,行政上归属德国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是旅游及疗养的胜地。 岛西部是绵延 40 公里的海滩,东部是广阔的北海浅滩,舒适怡人是备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也是顶级体育赛事(Windsurf World Cup)风帆世界杯 举办场所,具备最理想的水上运动条件,是海滨浴场,帆船、帆板和冲浪爱好者人群的圣地。岛上有七分之一的面积属于景观保护区,三分之一区域属于自然保护区。 总共有一半面积位于保护区内。
2009 年,叙尔特岛前的北海浅滩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P
Pelosi




德国最北的叙尔特岛

气候湿润、凉爽,夏季平均气温为 15~17℃的叙尔特岛西部是绵延 40 公里的海滩,东部是广阔的北海浅滩,诸如 Westerland 和 Wenningstedt 这样的疗养中心为游人提供出色的休闲疗养服务:这就是叙尔特岛。叙尔特岛号称“北海皇后”,为休闲疗养度假者们准备了丰富的服务项目,也是享乐主义者和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度假胜地。
除了众多服务项目,叙尔特岛也致力于自然保护:岛上有七分之一的面积属于景观保护区,三分之一区域属于自然保护区。 总共有一半面积位于保护区内。 2009 年,叙尔特岛前的北海浅滩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4]
P
Pelosi


德国最北的叙尔特岛

气候湿润、凉爽,夏季平均气温为 15~17℃的叙尔特岛西部是绵延 40 公里的海滩,东部是广阔的北海浅滩,诸如 Westerland 和 Wenningstedt 这样的疗养中心为游人提供出色的休闲疗养服务:这就是叙尔特岛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P
Pelosi


兴登堡堤道

兴登堡堤道(德语:Hindenburgdamm)是一条连接德国叙尔特岛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的11千米长的堤道,以魏玛共和国时期的总统保罗·冯·兴登堡命名。
堤道上铺设了供火车使用的复线铁路,目前用于运营德国铁路经营的由尼比尔-韦斯特兰之间的人车同行,由于叙尔特岛和大陆之间没有其他道路相连,所以这条堤道上运行的汽车摆渡列车是汽车上岛的唯一途径。堤道由一家法兰克福的公司和一家来自杜伊斯堡的公司分别从大陆和叙尔特岛开始修建连接起来的,耗时四年建成,于1927年6月1号开放[1],它也是沼泽铁路的一部分。火车沿堤道的行驶时间约为10分钟,火车在位于大陆上的尼比尔和叙尔特岛上韦斯特兰两个终点站之间的行驶时间约30分钟。兴登堡堤道位于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瓦登海国家公园的保护区内,在这里的滩涂上禁止徒步。
1864年的普丹战争后,普鲁士从丹麦手中接管了石勒苏益格公国,叙尔特岛和韦斯特兰都属于新成立的Tondern区。韦斯特兰海滨浴场的知名度逐渐增长,西海岸铁路已经从汉堡的阿尔托纳沿胡苏姆和尼比尔延伸到了Tønder镇(德国称Tondern),从这里铁路延伸至Hoyerschleuse港,Hoyerschleuse港有轮船前往叙尔特岛的Munkmarsch港。当时叙尔特岛与大陆的连接受到潮汐的影响,在冬季瓦登海的海冰给叙尔特岛和大陆间的连接制造了难以逾越障碍。当时已经计划修建从大陆到叙尔特岛上Nösse的铁路堤道。这样一个项目由于高昂的成本使它搁置了一段时间,直到韦斯特兰成为城镇、作为海滨度假胜地的知名度日益增长,才使得堤道的修建在1910年进入正式的官方规划。第一次世界大战使得所有的计划停滞,战后德国被迫将Tønder镇和Hoyerschleuse割让给丹麦。叙尔特岛仍属于德国,但由于新的国界线,前往叙尔特岛的道路中断,除非旅客获得丹麦签证,通过丹麦领土才能上岛。
在堤道最初的建设中,一场风暴潮卷走了已经建成的部分。在此之后,堤道路线稍微向北重新调整,并为方便施工而修筑了一个堑壕状的围堰。堤道的建造项目聘请了1000到1500名工人。在两年内移走了超过300万立方米的沙子和粘土,并使用了120,000吨石头,最终于1927年6月1日开放。
南洋四海
不错的岛。房子很有特色。维京风格?
P
Pelosi



岑讷丹麦语Tønder,德语:Tondern)是位于丹麦南丹麦大区的一个城市,靠近德国边境,人口为7,595(截至2014年1月1日)。 它的历史与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的争议历史交织在一起。 在20世纪20年代,当石勒苏益格公民投票将北石勒苏益格纳入丹麦时,76.5%的岑讷居民投票决定继续留在德国,23.5%的人投票加入丹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