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批准)转羊毛大衣 columbia羽绒服 都已干洗

r
redfox_zj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NON-CC PAYPAL, 不退不换,欢迎自己打label,或者南湾自取。
1 columbia羽绒服。M号浅灰色,很暖和,帽子可以拆下来,已干洗。100多买的,现在20刀转。
2 深蓝色双面呢大衣。没有扣子 绑腰带的设计,适合2到6号身材。面料垂坠,50%以上羊毛含量(具体多少忘记了 也没有标),国内市场900RMB购入,现在20刀转。
3 Eland依恋双排扣大衣。尺寸160,适合0到2号身材,80%羊毛 20%兔毛。国内商场1500RMB购入,现在40刀转。

4 Uniqlo优衣库 Lemaire茧型大衣 一颗扣子带腰带,墨绿色。尺寸S,适合2到6号身材,90%羊毛10%羊绒。官网原价购入 大概100左右,现在40刀转。
买任意大衣送下面的衣服,我把图片拼到一起了,可以单独带走。

1 羊毛兔毛白色短袖毛衣,国内M号 适合2号4号身材。淘宝200RMB左右购入,仅水洗一次没有穿过。有点扎,不介意的话请带走。
2 小熊维尼粉色毛衣。国内165号 适合2号4号身材。国内商场购入,刺绣太可爱没舍得送goodwill。
3 Uniqlo U系列毛衣 姜黄色。S号,但是有点缩水了,适合2号身材,很暖和也不太扎。
4 Uniqlo 条纹衫,XS号。很厚实的棉,穿着有型,同样是很喜欢的所以没有送good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