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没赶上活动也凑个热闹😊

m
mianb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Update:谢谢大家这么nice,“霸气“站姿是因为人矮想拍照显高点😂,这一年在家上班比较随意,宽松的衣服是最爱。 关于衣服link: 1. 米色V领开衫,米色针织裙,蓝色短袖针织,黄色百褶裙,宽松肥大裤都是之前淘宝来的 2. 宽条纹圆领开衫是rodebjer这个牌子的,已经sold out(nordstrom),搭的裤子是nr店里买的,可以搜Lavish Alice cuff joggers,网站号不全了,也可以去官网瞧瞧。 裤子厚实柔软,更适合秋冬穿。 3. 竖条纹白裤子和豹纹半身裙是aritzia家的,之前买的应该都sold out了,但是应该可以找到类似的。 祝大家美美的,周末愉快!

其实针织衫四季皆宜,现在春天回暖,感觉出门可以不需要外套了,今天整理衣橱心血来潮拍几张,请忽略还没熨烫的衣服和有点乱的背景:-)

h
hopehope1
第一件毛衣开衫好看
c
cactus_mei
可爱的小娃。
d
didoo
楼主站姿很霸气😄
s
sakura_wind
最喜歡毛綫裙裏套黃色百褶裙露一角的,讓我頓覺又找到搭配新方法
t
thymesu
回复 1楼mianbao的帖子
赞可甜可咸。
丫梨儿
豹纹裙那套不错
C
Chihiro77
回复 1楼mianbao的帖子
好好看!!!!求链接!!!!!!
音随心动
每一身都好看
t
tinmouse85
不要再穿那种肥肥大大的裤子了,埋没了那么好的身材。
专业看美女
都好看
y
yottacom
喜欢开衫和连衣裙
m
mangooo26
肥大的裤子感觉好舒服
W
WWmm
有几套看起来 加十磅,有几套减十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