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切片机哪里买肥牛?

f
freetracy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买了切片机,满意,自己切了羊肉片,还想吃肥牛,哪里有卖啊?一般超市牛肉好像都比较瘦
d
doser
butcher's shop或者直接去农场
j
joncc
农场?谁能给个具体点的名字?个人可以去买吗?
苏小鬟
趁机问一下哪买肥羊……超市买到的羊都好瘦
提大提大
Costco也有
n
nn2008
买costco ribeye steak切, prime更肥更香, choice更劲道, 看你喜欢哪一种, 这玩意承包了我家所有火锅牛肉片.
p
piano_artist
买了切片机,满意,自己切了羊肉片,还想吃肥牛,哪里有卖啊?一般超市牛肉好像都比较瘦
freetracy123 发表于 2021-04-02 12:32

Where did you buy it? Please share the model and link for 切片机. Thanks.
l
lsss
Costco谷饲prime boneless ribeye 口感很好,超过whole foods的草饲牛肉。可能和牛肯定更好吃?我还没吃过和牛火锅,没法比较。请吃过的说说。
t
theblue
买Costco的Pot and roast,那种大包,一盒五六磅重,如果有prime,就买prime的,回来切成几块,冰箱冷冻5-6个小时,拿出来上切片机。一直这么操作,比饭馆里面的牛肉好多了
J
Julying
哪种切片机呀,求推荐
油汪汪
楼主的切片机是哪里买的,分享一下link可以吗?
e
elleyy
Central market 和hmart都看过和牛卖,不嫌费的可以买来切。
e
elend
买ribeye r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