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要求装修地下室

叽叽喳喳56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家租户已经住了一年了,按时交租,平时也不烦我们,并有长期租住的意向, 算是比较省心的吧。直到今天,租户说希望把地下室装修一下,他们有认识的contractor, 也愿意付装修费,条件是接下来5-7年房租保持不变。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各位前辈,可否给点意见, 我们该如何应对?
m
[email protected]
他付装修费你当然可以答应啊
r
rootFunFlower
觉得可以接受吧,地下室装修将来找下一任租户也很容易而且能让下一任租客房租高一点?
至于5-7年不长房租,像一般的房东如果有稳定的租客也愿意以不涨房租来留住稳定的租客,更何况你这个还帮你装修地下室,前提是你这个租客真的是不找事而且不拖欠房租,不浪以后有什么纠纷他们又以此为要挟不愿意搬走或者让你赔装修费就真的让人头疼
b
bye2020
要保证permit inspection都有,否则以后会有麻烦
b
babeelaine
这是什么神仙租客啊啊啊
w
whatthef
这样的租客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n
new_bie
不错的条件呀。重新签合同,五年,把装修的事情写进去。记住写上他们提前搬走会怎么样的clause。
l
lucyenet
记得装修方案要给你过目同意才行。
叽叽喳喳564
谢谢各位前辈的回复!尤其是关于permit,合同和装修方案的建议!
F
ForeverMiracle
抓住这个租客啊!!
叽叽喳喳564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