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同事的爸爸上周passed away

w
wenxuecity082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才50大几啊,可恶的疫情。
w
wenxuecity0824
我一定要一丝不苟好好地活着,不辜负孩子们的期望。

w
wenxuecity0824
安大略省专家:安省新冠疫情已失控
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一个医学专家小组向省政府提供的 COVID-19 疫情最新简报显示,安省现在处在一个临界点。安大略省 COVID-19 医学咨询小组在周一 (3 月29日)晚上发布了最新分析报告,报告说,死亡风险更高的变异病毒正在广泛传播,目前的每日感染率已经和第二波高峰期时相同,现在住院的人数比上次全省封锁开始时高出了 20% 以上。
这一医学咨询小组的科学主任、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医学和流行病学教授彼得·朱尼(Peter Juni)医生在简报发布前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在安大略省,疫情已经完全失控了。
最近数周来,医学专业人员一直警告变异病毒在迅速传播,病例在增加。昨天,加拿大的 BC省也已经宣布,将实施为期三周的 “熔断式” 封锁,对餐馆的室内用餐、 团体健身和礼拜服务实行新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