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袒护袭击亚裔凶手,美国老公:在美国你不会和白人一样平等

e
eatsil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Utih1j5TXzM
有道理哦
d
dealdep
白人至上,不是说出来的。是在心底里存在,根本上存在,而且被虚伪,极度的,不易察觉的虚伪而伪装起来。 第二族裔以下的人,群聚在下层建筑。上层建筑惬意地享用下层建筑辛劳的付出。
大量引进移民,就是在引进劳动人员,服务人员。
A
AaronBush
司法系统也不公正,有兴趣的了解一下 Chinese American Vincent Chin, 27, is beaten in the head with a baseball bat by two white autoworkers in Detroit on June 19, 1982. Convicted of manslaughter in a plea deal, Ronald Ebens and Michael Nitz were sentenced to three years probation and a $3,000 fine with no jail time. The verdict lead to outrage and protests in the Asian American community. Kin Yee, the president of the Detroit Chinese Welfare Council, called the sentence "a license to kill for $3,000, provided you have a steady job or are a student and the victim is Chinese,'' https://www.history.com/this-day-in-history/vincent-chin-is-murdered-detroit
1871年洛杉磯華人大屠殺(Chinese massacre of 1871),是1871年10月24日發生在美國洛杉磯的針對華人的種族仇殺事件,這起騷亂發生在尼格羅人街,共有18名華人移民在這次屠殺中被暴徒殺害.

C
CoolTeeth
回复 1楼eatsilver的帖子
更没办法跟黑人平起平坐,死在黑人手上你只能认栽
c
chenhechun
我们人类应该选择这样品格的人类群体和个体来掌握权力,赋予他们管理国家与管理地球的基本能力与素质。有深厚沉淀文化教养(文明礼貌,理性,客观)。 有社会责任与担当,自律,能够保护人的自由灵魂,言论自由,思想自由。 有独立的成长与自由意志(不当寄生虫,不不劳而获)的优秀群体中的优秀个体, 保持人格的独立性。谦卑(Humility)、有荣誉感(Honor),有羞耻感、有牺牲精神(Sacrifice)、英勇(Valor)(坚持真理)、有怜悯心(Compassion)、诚实Honest、公正(Justice)、保守和保全自己的灵魂(Spirituality)。只有这样的优秀群体,和中间的优秀个体,才能够成为社会精英! 东亚人智商高,不一定有智慧!更不一定有道德,有修养?道德,修养与智慧 远比较智商 更重要。犹太人,中国人,太精明,太算计很不好。目前暂时不能够管理好一个国家,更加管理不好人类与地球。最好与道德水平高的群体合作,避免暴力冲突
c
chenhechun
我们人类最重要的第一课就是学习,遵纪守法,安分守己。服从天命!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分。
c
chenhechun
我们人类最重要的第一课就是学习,遵纪守法,安分守己。服从天命!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分。最大的问题是自我膨胀与自我中心思维的局限性,而不安分守己,为非作歹!野心,而德不配位! 例如:奥巴马,曼德拉,痰得塞)。我们人类用人不当,把权力交给这种人已经给人类带来 前所未有的灾难(文明倒退“”“南非。津巴布韦”,国家分裂“”“美国和西方内部的文化革命,取消文化,BLM, 1619”),与世卫组织领导的冠状病毒的全世界大瘟疫! 而这些人的内在的潜意识(隐藏的)无责任感,无秩序,无法治,无自律,无底线,无原则在权力的顶峰就会表现出来(表面上看起来是老好人,唯唯诺诺,意识里是混沌与自我)。 这种深刻的历史教训 在 帮助中共几十年 的经济发展是非常好的体现和教训!美国这些年来 在 中东伊拉克,在帮助中东侯赛因军事手段,帮助中共 学习技术,科学和知识。但是, 他们并没有接受现代文明人的基本人性和价值观,高度的道德水平。这些美国政府曾经帮助的政府,群体和个体,很快成为美国和人类现代文明的对手和敌人!
c
chenhechun
我们人类一定要防止个体与群体的“德不配位”的灾难
c
chenhechun
东亚人智商高,不一定有智慧!更不一定有道德,有修养?道德,修养与智慧 远比较智商 更重要。犹太人,中国人,太精明,太算计很不好。目前暂时还不能够管理好一个国家(例如:所罗门也不能够管理好以色列一样,虽然所罗门有权力,知识和智慧,但是仍然缺乏“道德”,德不配位,缺乏“耶稣基督的同在”),从以色列历史来看,犹太人很少有一个让耶和华放心的国王。所以,他们无法管理好一个国家。更加管理不好人类与地球。最好与道德水平高的群体合作,避免暴力冲突。
s
sarara_2010
与其在这里意淫谁说了一句话背后动机是啥,不如出门右转看看那些真正被民主党纵容的魑魅魍魉们,用数据说话吧!
s
sarara_2010
10个被穆斯林杀的白人,加一起的关注度还比不上佛洛依德的万分之一,赔偿金加一起还比不过一个佛洛依德,你们也好意思说白人地位高,艾玛哟,真该去合碧园说书
s
sarara_2010
如果白人地位高,猜猜媒体会怎么报道今天在国会山开车撞死撞伤两个白人警察的支持穆斯林的老黑,猜猜被撞死的白人警察会不会有佛洛依德获得佩洛西叠三角国旗的慰问, 会不会有白左高官为他下跪,会不会有千千万万白人上街为他游行,会不会家属拿到2000万的赔偿金,这样的事实证据不比道听途说意淫人家脑子里想什么有说服力,哎,左派最怕讲事实和逻辑,只能靠煽情,真可悲
t
thymesu
回复 1楼eatsilver的帖子
这姑娘挺好看的,但啰里巴嗦说一堆东西没什么内容。
s
sarara_2010
果然不出我所料: 首先媒体没有提这个男的肤色,也没提他的信仰,把他所代表的那个族群的保护起来了,换成是白人媒体会在大标题直接说white male,为的就是把仇恨引向白人群体,所以白人在美国是最受媒体打压的族群。 其次,警方排除这是一次恐怖袭击,这可是黑人穆斯林支持者针对国会大厦外的白人警察的袭击哦,这里地点不重要了,肤色不重要了,信仰不重要了,仇恨不重要了,因为死的是白人,杀手是黑人,所以一切都不重要了。
h
hnlaser
这女的想表达一个什么point?离?看着不像啊,还是想接着被白人压迫歧视的样子
R
RN1
回复 13楼thymesu的帖子
可惜长了个🐷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