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带着亲爹小娃旅游中】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故乡的路

美酒醇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成都,带孩子们去看熊猫去!同时,也是我喜欢的偶像罗云熙的故乡。带着孩子不远万里赶来,看看你在魔熙先生第二季里走过的城市,心气儿都高起来。 熊猫繁殖基地,姥爷给孩子买雪糕,竟然买到了你新官宣的代言,须尽欢!远远看孩子举着鲜亮的橙色,饱满圆润的水滴形状就觉得很像,走近了看到手柄上确实写着须尽欢。太有缘了!半夜远程开会早晨逛景点炎热的天气让我头昏脑胀,看到我儿子吃偶像代言的产品,自己根本没亲口吃到时都瞬间神清气爽。当然我儿子没吃完的部分都归我了。第一次吃到偶像代言的雪糕,竟然是在偶像的家乡!我爸说,别的巧克力脆皮雪糕都10块,就你儿子挑这个20!我差点脱口而出,儿子有眼光! 我26号连夜在天猫抢138的10根冰糕,当时还没送到家,是昨天才到的,干冰保温,隔温包装,附送海报,已经在冰柜等着我了。开心。
带着两个熊宝宝的熊猫妈妈懒洋洋~
带着两个小崽子的妈妈懒洋洋~
美酒醇香
峨眉山金顶,礼佛,讲传统文化。小时候逛过那么多的庙,现在也只能记得各个地方都有大雄宝殿供释加牟尼,弥勒佛是未来佛,三万八千年后才成佛~
美酒醇香
今天逛锦里,茶园的表演孩子津津有味的看完第三遍才出来找吃的(表演循环的,买了门票茶水小吃之后,不限时间可以坐)。完全听不懂的四川话,顶油灯都被逗的哈哈大笑。我告诉孩子中国的丑角在额头画白豆腐块,美国的小丑画白脸鼻头顶红球,都是逗大家笑得角色,文化很多都相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