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论安全性我肯定相信国产疫苗比西方疫苗安全

千渔千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是我相信土鳖的生物医药技术比美国德国强。
美国德国的医药公司技术虽然强,但是很可能是利润为导向的,一大堆免责协议,而且疫苗卖高价。可以免责,为了赚钱,安全性还需要这么考虑周全?有顶尖安全的好药,那是给总统和权贵准备的,屁民就算了吧。
土鳖不一样的,疫苗是政治任务,要疫苗外交,要亚非拉穷兄弟们点赞的。周公公早就说了,外交无小事。伺候亚非拉的穷兄弟们,不仅免学费,还要配三个穴伴照顾生活的。哪个巴铁强奸了天朝女大学生,不说判刑了,组织上绝对找学校主动出面用保研安抚女生不要事情闹大。和美国当朝民主党看黑天使BLM一样,佛洛依德死了,市长都要下跪抬棺材去的。
天朝自古就是这样,好面子,万邦来朝送电土特产,都要拿真金白银丝绸回馈番邦的。哪怕经济上不合算。
你说,埃塞俄比亚的黑兄弟谭德塞,要是赏脸打了中国国药疫苗,最后面瘫了或者死了,习近平的面子往哪里搁?如果说发现有生产事故或偷工减料,估计要被习近平拖出去枪毙了吧。国药集团的老板,估计裤子都尿了吧,就像彭德怀听到毛太子吃蛋炒饭被炸死了。
我对天朝疫苗有信心,不是说天朝疫苗技术更高,更有效,而是太知道中共是什么尿性了。要当第三世界领导人,70年代自己裤子都没得穿,倒要抽血给非洲兄弟们修坦赞铁路的,而且都是实心实料,绝对不会偷工减料。
阿拉伯、日本的富豪为什么要飞去中东打中国疫苗,就是太了解中共的尿性。出口孝敬外国的,让洋大人给自己点赞的,肯定都是拿质量最好的。

d
dmllglm
要是谭德塞赏脸(我很怀疑),也一定是特供、特制的疫苗。 长生疫苗殷鉴未远。
h
huashan2018
生理盐水当然是有安全保障的。这点我相信。
A
Acad
疫苗没效,当然安全
x
xdhong
回复 1楼千渔千寻的帖子
一般placebo 組是不看safety有多好的

l
lilili不想胖
爱打不打
c
cactus_mei
所以大家讨论科学是不看数据,就是凭空想想就行了。
a
angelahoho
起看看香港接种疫苗新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