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李依晓在《司藤》里居然这么油腻了,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x
xiash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苏醒后的白英为了尽快了解司藤和悬门的事情,把悬门中人白金抓到了灯塔之上,记忆错乱的白英把白金认成了邵炎宽,为了唤醒她的记忆,白金问了【你从哪来】,白英用戏腔回答了这个问题。
本来戏腔配古韵身段,应该是很好看的,可是李依晓硬是演出了一股东施效颦的感觉,惨白的脸,血红的唇,紧贴的发片,红黑的长袍,噘嘴皱眉,虽然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角色,但油腻感过重了,看得人直接快进进度条。
李依晓,虽然有演技,但这些年总是演一些让人一言难尽的角色,像什么朱曼娘,独孤曼陀 ,心思都不在正途一心想把别人踩在脚下,狠相毕露,而且这些角色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极尽矫揉造作;




D
Dailytollday
她好像总是演那种不受欢迎的角色
a
atreeoflight
她是一个用嘴演戏的演员,同意的请点赞😂
o
oldbear1
她是一个用嘴演戏的演员,同意的请点赞😂
atreeoflight 发表于 2021-04-01 21:37

嘴,下巴,鼻子,眉毛都会演戏
m
moongirl
她的脸好像整过容,不过u1s1,司藤里演的不错。
登登猫
曾经很美,适合古装
z
zhifouzhifou
吓人呐
k
kaiagerber
回复 3楼atreeoflight的帖子
哈哈 就是 就是
l
lee901201
她起码很敬业,演的坏人让人讨厌,不像其它众多演员各种放不开。
夏夏
把导演都吓死了
1
180801
以前没看过她的剧,这位在司藤里的表演太劝退了。如果她是原音出演,那么她的声台行表都很可怕。不理解导演的想法,这个角色完全可以让景甜来出演。
另外不理解导演的就是为什么景甜要用配音,看花絮她的台词很是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