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回宫,为啥王爷不恨她?

s
solas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照理自己被甩了,会恨她的,这里不恨她,不合理
h
helen102
即便不知道具体原因,也相信嬛嬛有迫不得已的苦衷。有的人得不到就想毁掉,而有的人得不到会默默守护。
z
zmm
这就是女主的光辉呀
c
chinaren000
原本就是王的女人,原以为一辈子不可得 王要的女人没有不能给的 参见杨贵妃
x
xiashang
他真的很懂甄嬛
d
doublemint
这是一名合格男二的职责。 比起别的男二,至少他已经得到女一的爱情了。
f
fresno
这是一名合格男二的职责。 比起别的男二,至少他已经得到女一的爱情了。
doublemint 发表于 2021-04-01 20:50

合格男二的职责, 笑死了!
大女主戏当然是每个男人都爱女主爱得死去活来,看看温太医,连备胎的位置都坐不上不也一样对娘娘死心塌地吗?
s
savagegarden
照理自己被甩了,会恨她的,这里不恨她,不合理
solaso 发表于 2021-04-01 20:01

我咋记得好像是甄嬛以为果郡王死了,所以才决定回宫复仇的
j
jean_sunny
我觉得还是处于心底里面的信任和对甄嬛人品的不怀疑,所以虽然不知道甄嬛这样做的理由但是依然支持,守护。 这是真爱,也是体现一个男人人品的时候。 用明兰的一句话,和一个人结婚是和他道德最低处相处。 换做有些男人得不到就把你搞臭,搞死,或者搅浑水,因爱生恨。
n
ningzhu
哈哈哈哈哈因为是电视剧啊 标准的电视剧白月光备胎最后为女主牺牲不求回报的男二 轻则孤独终老 重则命都给搭进去
c
chinaren000
你们都太现代化了,是皇帝招回宫的,甄嬛有能力拒绝吗?果郡王为啥要恨?要恨也是恨皇帝
L
LingshaW
这种大女主没有十个男人围着她都已经很亏了,就好比张无忌掉下悬崖只捡到了卷春宫图,所以就这么一个当然要写成死心塌地至死不渝。
P
Purple_car
回复 1楼solaso的帖子
王爷本来就是后到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