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卵子质量

c
confuse0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前一段时间怀孕八周胎停了, 做了micro array查出是胚胎染色体异常。楼主和老公今年35岁了,备孕第一胎。看到网上说要吃coq10, dhea, 各种维生素, 褪黑素, 蛋白粉。早起早睡多运动。大家还有什么建议?谢谢。
d
dngdnhxqs
褪黑素为什么 我知道孕妇哺乳期都不能吃吧
d
dngdnhxqs
你医生不错啊 还给做染色体 祝早日当上妈妈!
c
confuse001
我是看到有人做ivf 前吃辅酶q10和褪黑素的 谢谢祝福 借你吉言啊
l
luckyluck
最大的建议是别看网上说的胡乱吃。一般就吃含叶酸的prenatal维生素,医生会给开。告诉你的医生你想要娃了,然后遵医嘱。
b
babyhug
我高龄备孕,第一胎停胎,后来一直没怀上。吃了Q10,复合维生素,现在宝宝已经3岁了,很健康。GOOD LUCK。
c
cats_love_my_boots
早睡早起 放松心情
其它各种补品 不确定的不要乱吃
祝lz好孕!
d
dngdnhxqs
嗯 别乱吃了吧 好运好运
s
sunnycallen
怎么知道是因为卵子质量不行导致胎停的?
t
tzshasha
我也卵子质量不高 流产了一次 后来看youtube很多IVF的建议 说吃Co10 复合维生素 希望我能早日怀上
c
confuse001
回复 9楼sunnycallen的帖子
查了胚胎,是染色体问题导致流产。医生说是个概率问题。但是考虑到年龄因素,觉得应该是精子或者卵子质量不是很好。所以这次引起重视,提前准备,希望下次能顺利。
s
sayonara_ly
35这个年龄卵子质量第一个断层式下降,做过ivf的jm们普遍通过做pgs的染色体正常胚胎的数量来看,百分之小几十就不错了。自然头胎的有1次,2次胚胎异常也不要太紧张了,希望你下次就好孕。
g
gohome09
找不育专科医生开提高卵子和精子质量的维生素
l
luyeh
针灸,coq10,褪黑,还有一堆记不太清了,ivf医生给的
桑陌
dhea不要随便吃,是给卵巢早衰的,要遵医嘱,其他CoQ10, 褪黑素,vitamin D, 肌醇Inositol都可以吃,另外高蛋白饮食。中医还推荐多做瑜伽的腹式呼吸,泡脚,目的是增加卵巢子宫的血液循环。
H
Hannah1984
多运动。我去年也是八周时候胎停。不过我没有查染色体。后来我坚持每天跑步四十几分钟。当时也吃了cq10和黑豆,结果把月经打乱了,三个月才来姨妈。所以说不要乱吃东西。后来我停了所有的东西,月经正常后立马就怀上了。现在已经孕中期了。宝宝各项指标都很好。所以还是多运动。
T
TXgirl_1
针灸有用!找一个有妇科方面经验的针灸师,提前三个月做针灸,提高卵子质量
a
appletree2000
针灸有用!找一个有妇科方面经验的针灸师,提前三个月做针灸,提高卵子质量
TXgirl_1 发表于 2021-04-02 23:27

同意,同高龄,针灸了两个月,还有豆浆,cq10,多管齐下。
k
kaiagerber
跳绳 试一下
l
lxin0418
第一次胎停,然后Coq10吃了一个月,宝宝很聪明健康,可能也没什么关系,因为据说得吃三个月才有用。不过吃吃总没坏处。
两娃妈
辅酶绝对没吃错!
D
DaHill
吃600mg organic的Q10,推荐jarrows的,质量很好。多运动,每个星期保证cardio 120分钟。泡脚。针灸。这四项绝对没错,还有复合维生素。一定要吃好,各式各样的肉类和果蔬。
c
confuse001
回复 22楼DaHill的帖子
能推荐下针灸师傅么,坐标湾区。谢谢
c
confuse001
回复 17楼TXgirl_1的帖子
能推荐下针灸师傅么,坐标湾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