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又涨了--700万人痛失重新贷款的机会

h
hellovivi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房贷利率持续增长—700万人痛失重新贷款的机会,你还能登上最后一波低利率的船吗?
原文链接在这里:https://www.mratequote.com/post/7millionborrowersmissedtherefinanceboat
从今年1月以来,房屋贷款的利率持续增长。据美国房贷数据分析公司Black Knight统计,在过去的一个月就已经有700万人错失了重新贷款的机会,已经不能拿到比他们现有房贷利率更好的利率了。
在今年2月11日, Black Knight统计有一千八百万(18.1 million)人可以重新贷款,把利率降低至少0.75%。在那时,30年房贷利率平均是2.73%。
现在房贷的利率已经涨到3.17%。有一千一百万(11.1 million)人还有重新贷款的机会来降低房贷利率。
需要指出的是,Black Knight 只统计了持有 30年固定利率, 房贷和房价比(LTV)在80%以下,信用分数720以上的优秀的贷款人。
所以实际还可以通过重新贷款(重新贷款的花费是多少)来降低房贷利率人要比一千一 百万更多。
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朋友还没有做重新贷款(refinance),那可能还有机会通过重新贷款降低利率,赶上最后一波低利率的船。
想要查询比较利率,请用房贷利率比较网(MRateQuote.com).
无需SSN,快速获得多位房贷经纪人的利率报价,让您方便快捷的找到最好的房贷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