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将要加入环球小姐运营公司董事会

E
Esacp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4月1日消息,美国著名艺人经纪公司奋进集团(Endeavor Group)今天在IPO招股书中披露,已提名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加入公司董事会。奋进集团最初是一家艺人经纪公司,由好莱坞著名经纪人阿里·伊曼纽尔(Ari Emanuel)创建。
经过一系列并购交易后,奋进集团成为了一家媒体和娱乐企业集团,拥有和管理的现场活动包括终极格斗冠军赛(UFC)、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纽约时装周、弗里兹艺术博览会以及环球小姐选美比赛。 现在,奋进集团计划上市,并希望全球第二大富豪马斯克能够成为其11名董事成员之一。 “之所以选择马斯克先生加入我们的董事会,是因为他在运营上市公司方面拥有的专业背景和经验,此前担任过高级管理层职位,担任过其他上市公司董事以及他在创办、发展以及整合业务方面的经验。”奋进集团在招股书中称。
马斯克获得奋进集团董事提名 马斯克还需要奋进集团股东的选举才能正式成为董事。尽管他在2018年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和解导致他卸任特斯拉董事长,并支付罚款,但是他依旧被允许担任上市公司董事。 包括对冲基金埃利奥特管理公司、银湖资本在内的奋进集团投资者证实,马斯克的董事提名并不是愚人节玩笑,尽管奋进集团提交S-1招股书的时间接近愚人节。 马斯克与伊曼纽尔拥有很长的合作史。伊曼纽尔是特斯拉的早期支持者,曾经预订了特斯拉的首批量产车:初代Roadster跑车。他的兄弟姐妹包括了芝加哥第55任市长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2018年,芝加哥政府给予了马斯克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一份大合同。 马斯克还是喜剧演员乔·罗根(Joe Rogan)播客节目《乔·罗根秀》(Joe Rogan Experience)的座上宾,最近一次亮相还是在2月份。罗根是UFC粉丝,曾经为该赛事担任过播音员。
鳧徯
这是川普2.0吗?
b
badgerbadger
啥时候办个“环球先生”呢? 就知道消费女人。
哲仁布措
这家伙面像就是色眯眯的,看来EV前景他也不看好了。
c
chenchen01
他现任女友该担心了,他还是很喜爱美女的,特别是娱乐圈美女。以前年轻时候没时间玩,现在时间和钱都充足了,可以大玩特玩了。
c
chenchen01
这家伙面像就是色眯眯的,看来EV前景他也不看好了。
哲仁布措 发表于 2021-04-01 09:14

这人肯定色,选女人不是注重内在的人,非常于流连外表。大男人主义加种族主义的人往往有这个特性。
G
Geofan
这人就是个海王,但是还是一大帮女的愿意给他生孩子,自己带娃。人家基因卓越,没办法。他还是时间管理大师,感觉他这辈子唯一不能搞定的女人就是德普的前妻。海后那个名字不是白来的,很角色啊。
S
SOVOS
多生孩子才有机会
h
hiromice
happy april fools lol
果小小
这人和老川一个风格
大衣被禁
他现任女友该担心了,他还是很喜爱美女的,特别是娱乐圈美女。以前年轻时候没时间玩,现在时间和钱都充足了,可以大玩特玩了。
chenchen01 发表于 2021-04-01 09:15

Musk很明显就是个只要孩子娘不要老婆的人。性关系也是默认开放的。他女朋友应该很明白不用担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