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关注利路修,每天的快乐源泉啊

q
qmhc_gnj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姐妹们上微博,最近一定听说了利路修,简直是我每天厕所间最佳良伴,每天为他笑出几个褶儿,给大家推荐一下,随便B站一搜,N多搞笑视频,油管现在应该也有一些了。
简单介绍一下,我完全不看选秀节目,现在国内的选秀实在太无聊,颜值人品都不行,扭扭捏捏不男不女,赛制也扯也都是资本运作。这个利路修就是今年参加创造营的一个纯路人。他没学过唱跳,是个来中国多年的俄罗斯人,今年因为疫情,很多国外选手来不了,所以人不够,只能抓壮丁来参加。利路修是陪着两个日本人来参加,给他们当中文老师(一个俄罗斯人给日本人当中文老师,我又要笑了……)颜值确实还行,所以就被抓来凑数了。他也想着自己什么都不会,肯定一轮游,而且他还主动找不好听的歌表演,造型故意做丑,真的是太有趣了。然后我就不说了,反正就是现在是这个节目的顶流,一个糊透的节目就靠他一个炒热度。
当然我也不看好他出道,我也不会打投,但是每天都坚持刷刷看看,生活诸多无趣,每天不得不当打工人,而他就是一个想结束打工而因为粉丝热情无法结束的另类打工人。希望自己不算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吧,毕竟我也就是看看,他有热度总归对他有好处。希望他能获得一些热度,之后能做他想做的事情,毕竟是个三观很正颜值能打语言能力满分的好孩子。
s
sizhang
+1 我每天要刷下他的超话找点快乐
a
amber10
+1,想给他撑腰,可是腾讯会员咋弄啊?
p
purpledee
啊啊,我怎么希望他快点走啊,我喜欢的DD们都快要被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