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无论转账还是发红包也要求刷脸了

过好每一天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过年的时候还没问题,昨天晚上收钱的时候没问题,收完了发红包就要求刷脸,然后试着转账也要刷脸,即使选择了用密码也要刷脸。绑定国内朋友的卡,这脸刷不上了。只能提现啦。为什么不在收钱的时候告诉我要刷脸,我就不收了。
s
sakura_wind
同样问题,两周前还没事,昨天发个红包就要我刷脸或实名验证,妈蛋的我绑的也是朋友的卡,无论如何跳不过那一步,看来微信支付可以不要了
h
hr369
去年也是一样可是一月份无意中试了试竟然不要求刷脸了于是赶紧转了。
遨游在天际
我的微信刷脸已经成功了。当再次转钱或支付时要求刷脸,就一步步跟着要求做,出现了你的人脸镜像时根据提示张张嘴或眨眨眼,被扫描个大约20秒就显示刷脸验证成功,可以继续转账或支付。
a
annnna
回复 4楼的帖子
我也跟着做了,说验证不成功。 对天发誓我没整容。难道是最近老太快了? 说到这个,刷脸的目的是跟数据库里的照片比较吗?不记得以前在微信刷过脸会留下什么供对比的记录
过好每一天
现在只能提现了,可这张卡朋友帮忙就是为了绑我微信,现在卡也找不到了。得重新绑定这张卡主人其它的卡。有操作过的吗?绑定个新卡还刷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