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歧视亚裔?NBC Sports给Alysa Liu的标题,骂声一片。

t
taotaot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m.youtube.com/watch?v=E8MEfR9x1lo
Alysa Liu刘美贤前两年都是全美成人组冠军,而且是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打破了Lipinski保持了近20年的记录,比关颖珊还要牛。去年身体发育长了3寸,有些动作做不到原来的效果,但还是很牛。标题显示了NBC Sports幸灾乐祸的口气明显是对亚裔的歧视,跟隔壁帖中Nathan Chen被忽略不报道类似。下面一堆美国人骂NBC的这个title的。
唉,我是不是太玻璃心了。
庚子
回复 1楼taotaotu的帖子
看不懂滑冰,我还以为摔了一大跤呢。对我来说感觉表现完美。
娇韵诗
NBC Sports 的标题一向找骂,不知道哪里请来的实习生写的不着边际的标题
Alysa 去年经历growth spurts, 一下长高了近10cm 左右,又因为新冠跟当时加拿大的跳跃教练zoom 训练,10月底还受过伤,全美的成绩已经非常好。
NBC自己的宣传噱头是Alysa 三连冠,人家团队冰迷都没想过冠,所以这标题才被人骂死
J
JustinLily
surname 起起落落 刘有点奇怪吗


t
taotaotu
回复 3楼娇韵诗的帖子 我觉得自己可能过于敏感了!
t
taotaotu
回复 4楼JustinLily的帖子
起起落落很正常,尤其是在生长发育期。但是如果不是因为她是亚裔,可能标题会完全不会这样negativ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