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小朋友膀子上的这个Cyst去掉?

s
springb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夏天开始的,刚开始很小因为是bug bite。后面慢慢长大了。去看了儿医,说没有什么问题,让去看儿童骨科医生去确认。儿童骨科医院看了说不是肿瘤,让自己想任何办法看看能不能变小。不行就做手术去掉。试了aloe和热敷,没有每天做。也没有减小。肿块不疼不痒,摸上去是软的,可以明显感觉到分界。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历?有什么办法可以变小吗?实在不想做手术。如果真要做手术,是不是找儿童的皮肤科医生比较好?多谢了!
h
happyhappy1
不痛不痒就别折腾了。 我儿子腰上长了一个,开始没事,后来变大了碰到会有点疼,找了个surgeon给做手术去掉了,但是创口很久不能愈合,最后找了dermatologist注射加药物用了几个月才完全愈合。
f
flyflying
很难变小的 如果还在慢慢长大还不如早点去手术做掉 越大切口就越长啊 小孩子不知道 大人是局麻 恢复也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