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解决两个问题,社会地位可以大幅提升

t
teenato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华男需要解决胆小的问题。体格小不是大事,胆子小就问题很大了。一盘散沙也没事,但你至少自己利益收到侵害时要敢反击,至少要能扫自家门前雪。现在很多华男被别人bully,被别人骂,只敢笑笑走开当作没听到,别人违法成本近乎0,那以后更多人会欺负华人。说了很多遍要买枪,很多华人还是不肯买,特别胆小,不过想想也是,连带游泳池的房子都死活不肯买,怕娃溺死,要他们买枪更不可能了。真是一点点风险都不肯承担,这么胆小,我看也别出门了,毕竟出门还可能出车祸被车撞死。
华女要解决矫情的问题,什么小孩非要喂有机牛奶,喝普通牛奶又怎么了?而且有机牛奶都要搞鄙视链,真是有问题。以后走在路上还不是照样被喝普通牛奶的其他族裔狠揍?还有什么生小孩要做月子,欧美女人怎么都不需要?寿命最长的日本女人也不做月子,就华女矫情金贵的要死,非要做月子。你玻璃做的么,一碰就碎。
解决好这两个问题,华人地位会大幅提升,甚至接近犹太人。
阿凡达
就针对你第二点,日本女人和韩国女人都做月子,月子中心就是从韩国传入台湾再到流行到大陆的
哲仁布措
第二代就好了,外嫁外娶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