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蹭了别人车私了还是走保险

v
vegetablec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停车场蹭了别人的车,bumper有刮痕,对方要$500-$700,或者走保险。是不是走保险更好一些?对下一年保费影响大吗?
玫瑰枸杞绿茶
为了避免其他隐患,建议走保险
g
gretchen11
I would go with the insurance.
S
Sanhaoxuesheng
保险公司不是傻瓜 迟早得从你手里赚回来 个人觉得私了 他不一定会去修 还能谈谈价格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c
cong53
会影响至少三年的保费
A
Axel_Hu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我会走保险。买保险就该用啊。
童年
我用的保险,当时对方估价比这个高,没有影响保费
墨染云烟
有accident forgiveness
水蓝
必须走保险啊。你买保险不就是为了这种情况吗? 不知道涨保险一次能涨多少,我家曾经在路上追尾一次,我们全责,我家车前面毁的厉害。但是,保险公司说我们五年之内没有索赔,就给我们免了一次,之后几年也没涨。
T
Tigerdoc
Insurance. 万一将来再告你人生伤害,那就扯不清了
v
vegetablecar
谢谢楼上大家的建议。我再补充一下,当时那个车里没人,我撞了以后,停好车去找车主的,留了我的电话和Email。车主晚上发来Email说没空去修理,把照片发给了一个在dealer的朋友,是这个价钱。我觉得换个bumper差不多就是价格是对的,但是没有凹进去,就是一些scratch,可能她想拿钱不修了。车主倾向于拿钱,愿意签订不追究的release form
v
vegetablecar
Update: 走保险了
l
lightblue8741
of course insu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