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个问题,奥巴马在位的时候怎么没这么多黑人攻击事件?

小黄蓉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民主党,又是黑人的爹,BLM盛行,那黑人不是得横着走?
更没有川普支持的law and order。对黑人执法更是小心又小心。
奥巴马在位那几年,我的几个中国朋友,学术界,经商的,房产的,都过得不错。尤其学术界那几个,相当的滋润。经济危机之后大家还都买了房。没像现在这个样子房价飞涨,买不起的样子。虽然这个总统没啥大作为,但是的确他在位那几年,生活的还不错。更没有什么亚裔被频繁攻击的事件。
b
bigjohn123456
那时候没有新冠病毒
那时候没有新冠病毒
bigjohn123456 发表于 2021-03-31 01:54

因为奥巴马的前任布什没有川普这么evil
C
ChristinaW
一个病毒释放出来容易,要想消灭就难了~~
covid如此,种族主义如此, 共产主义更如此,都祸祸世界快200年了。
c
congcong8565
媒体要是那是报道这些事 岂不是指着和尚骂秃驴
t
tekkamanz
回复 4楼ChristinaW的帖子
那大家从消灭你这个🐶b开始吧
t
tekkamanz
回复 2楼bigjohn123456的帖子
对啊 为啥Trump没控制住呢
b
bigjohn123456
回复 2楼bigjohn123456的帖子
对啊 为啥Trump没控制住呢
tekkamanz 发表于 2021-03-31 04:26

川普不但该控制住疫情,还应该联合全世界,感谢中国!
w
wswsn
那时候黑人刚学会零元购,还没空攻击亚裔
c
chenhechun
BLM 就是 奥巴马组织和发起的! 奥巴马时代的黑人暴力 政治事件层出不穷 打砸抢偷烧, 零元购 无人敢阻拦! 无法无天,为所欲为 奥巴马开了起头,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孕育期,发展期,爆发期 现在,是奥巴马政治遗产 开花结果的时候
A
AaronBush
楼主看看2010的报道 https://www.sfgate.com/bayarea/nevius/article/Dirty-secret-of-black-on-Asian-violence-is-out-3265760.php 那时候政治正确没有这么严重,奥巴马把政治正确推到了一个极限
l
lsss
你在开玩笑吧?那个时候对亚裔的犯罪比现在还多。只是媒体不报道。法官也不判亚裔仇恨。你发这种帖子就是居心不良拉仇恨。
s
somuch
BLM 就是 奥巴马组织和发起的! 奥巴马时代的黑人暴力 政治事件层出不穷 打砸抢偷烧, 零元购 无人敢阻拦! 无法无天,为所欲为 奥巴马开了起头,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孕育期,发展期,爆发期 现在,是奥巴马政治遗产 开花结果的时候
chenhechun 发表于 2021-03-31 10:39

都是奥8的儿子们,谁敢拦?
C
CoolTeeth
回复 1楼的帖子
楼主你说这话是真的在美国深蓝州深蓝市住过吗?哈哈哈
d
dan1313
这个病毒......
l
lovevirginMicro
奥巴马时代舌头嘴馋的人多 要到连锁大型超市肆意采购 那时候不注意种族攻击事件

金山阿叔
翻墙五毛岁数太小也不在美国,奥巴驴任上开始,黑人开始兴风作浪,犯罪率不比现在低,只是媒体未报道,现在也没变严重,只是媒体有目的曝光。以前黑黑在白人的火力压制下,抢都是有顾忌的抢,现在是光明正大的抢!!白人都比较不表露什么,有脚说话,搬走了。亚裔也是有脚说话越来越聚集的居住,几个大城市downtown 是越来越脏,随地大小便和到处的针到处的流浪汉帐篷。大城市周围的卫星城亚裔比例越来越高,都往外走了。
奥巴马是黑人的神,是全体普通美国人的鬼。
c
chenhechun
事实上这些人千百年本来就不属于人类文明的一部分。可是很多人就是千方百计把他们归类为文明人!想在短短几年,几十年改变几万年,几千年的习性根本就是徒劳无益。而且,实践证明是不可能的。不仅仅是徒劳无益,而且是助纣为虐!一旦,他们掌握技术和知识,而没有改变人性和有道德约束。这样只能够加速他们向文明社会的渗透与破坏(例如:奥巴马,曼德拉,痰得塞)。我们人类用人不当,把权力交给这种人已经给人类带来 前所未有的灾难(文明倒退“”“南非。津巴布韦”,国家分裂“”“美国和西方内部的文化革命,取消文化,BLM, 1619”),与世卫组织领导的冠状病毒的全世界大瘟疫! 而这些人的内在的潜意识(隐藏的)无责任感,无秩序,无法治,无自律,无底线,无原则在权力的顶峰就会表现出来(表面上看起来是老好人,唯唯诺诺,意识里是混沌与自我)。 这种深刻的历史教训 在 帮助中共几十年 的经济发展是非常好的体现和教训!美国这些年来 在 中东伊拉克,在帮助中东侯赛因军事手段,帮助中共 学习技术,科学和知识。但是, 他们并没有接受现代文明人的基本人性和价值观,高度的道德水平。这些美国政府曾经帮助的政府,群体和个体,很快成为美国和人类现代文明的对手和敌人!
k
kakeru
开玩笑吧,那时候没这么多?这种事情反正新闻部不报就没有。
而且,以前某族裔对于'hate crime charge'基本是免疫的。
A
AaronB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