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缓解眼下干纹的眼霜

v
verav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发现眼底起了好多干纹。上了粉底后特别明显。求推荐眼霜。谢谢!
s
smile1234
a
amyyyy92
LaMER的鎏金眼霜。很喜欢。还可以看看Murad的A醇系列。
v
veraven
LaMER的鎏金眼霜。很喜欢。还可以看看Murad的A醇系列。
amyyyy92 发表于 2021-03-31 04:17

请问下mm说的murad是serum还是cream?还是要两个搭配?
l
lovejames
干纹?牛油果眼霜便宜好用。
r
rita7614
这是我的方法:https://selfcarestacking.com/blog/f/eye-cream


smile1234 发表于 2021-03-30 23:51

谢谢🙏
w
wustream
Nature Bisse Diamond Extreme Eye https://www.bergdorfgoodman.com/p/natura-bisse-diamond-extreme-eye-25-ml-prod30920054?childItemId=BGC0ECC_ 用过La Mer, LP还有数不清的各种眼霜后,唯一觉得可以维持眼部滋润大半天的眼霜,感觉可以缓解,并不能根除细纹干纹。
i
izz.ling
Roc retinol correxion
疫情期间发现笑的时候眼角开始出现鱼尾纹倾向,所以刷酸的同时加了这款平价眼霜,很满意。觉得眼下干纹应该也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