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官网上包包的趋势居然是这样?

N
New_York_Herm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虽然算不上所谓的大数据,但还是很想给大家分析一波爱马仕北美官网上热门包包情况。
程序员哥统计了这个月爱马仕官网的上包情况,真是让人热血沸腾。把三月叫成是Mini Lindy月一点都不为过——疯狂地上各种颜色的mini lindy,虽然颜色主要以地三鲜紫红黄为主,也不乏一些蓝色。

程序员哥又继续统计了一下到底每天啥时候最爱上包呢?发现爱马仕比较喜欢在白天上包,特别是白天你忙得不可开交时,给你冷不丁地上。有一天还半夜上了包,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如果是按照周一到周日来看,一般周头会比较容易出包,可能临近周末了大家都想去happy hour了就不怎么上包了。不过这只是大概率小概率。其实随时都有可能给你炸个王牌出来,让我们买包的姐妹们都赶紧打开手机买买买。
程序员哥花了这么久时间做了官网提醒,有兴趣的来试一试吧。
f
fatou
Lol 可以私信求一个爬虫代码吗?
t
tcshan
记得有人说这个网站会反爬虫,就是同一个ip太多次刷新会导致禁止访问,请问这个咋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