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的一点小tip

m
majiag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2月打完了两针以后就不断分享这个特别小的tip给朋友们。发现对有一些人还是有帮助的。 就是如果你睡觉习惯朝一面睡的话,针(包括第一针哦)一定要打在不会压住的那个手臂上。 打了疫苗几乎手都会酸疼的,即使不影响生活工作,晚上睡觉多半是没法压在那边睡的。为了睡好觉,特别是有其他反应更需要休息的话,一定不能打在压住的那一边。
Y
Yanan00
谢谢分享!
C
ChristinaW
难道不翻身的吗?总压一边睡?
x
xixipaopao
其实还好拉。突然压上去疼。但是一旦压上去也就还好。毕竟床又不是硬板。刚刚疼完,第一手资料。嘿嘿
m
majiagou
回复 4楼xixipaopao的帖子
打之前谁也不知道自己会疼到什么程度不是?同一个人两针都可能不一样。
j
justwatching
这个手臂比打普通流感疫苗酸很多吗?
a
amethystor
还是要打不常用的那侧。习惯用右手的就打左侧,习惯用左手的打右侧。
y
youyichanzi
这个手臂比打普通流感疫苗酸很多吗?
justwatching 发表于 2021-03-30 15:04

以前打流感疫苗从来胳膊没疼过。这次打的辉瑞第一针,疼了两天,疼痛程度算中等吧。
n
nj_guy
我是一个胳膊打一针,左右开弓,是有点疼,但我睡觉从来就不能只睡一边,经常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