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孩戴口罩吗?

h
happysnowwhi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过一阵子把家里快4岁娃送回preschool,已经有一年多没去过了,给园长打了个电话,问一些情况。我问她小孩戴不戴口罩,她说虽然他们尽量让大家戴,但一整天时间太长了,很多小孩不肯戴,或者口罩乱扯乱扔弄得到处都是,甚至互相share口罩,太难了,索性不implement了。但是学校的老师staff都戴口罩,小孩不要求。
想问问大家的幼儿园是这样的吗?
b
bluefly21
是,老师都带,如果你家小朋友自己能带得住口罩也最好,不过学校不要求
b
bye2020
我每天散步都经过一个幼儿园,不得不惊叹小娃娃们这么守规矩,在playground里都带着口罩。
h
host
我们学区要求5岁以上的戴。K娃一天到晚戴着,preschool是老师得一直戴着。
a
annnna
我这里三岁以上除了吃饭睡觉以外全天戴
小E的马甲
亲测:学校严格老师要求高,3岁以上的小朋友全天戴口罩没问题。
椰丝球
我娃班里小朋友除了吃饭睡觉和在外面活动的时候都带着口罩,都是3、4岁的小娃。他们有个桌子专门放口罩,吃饭的时候自己把口罩摘下来放到自己的名字那里,都挺守规矩的。口罩弄脏了老师也会帮忙拿新的
h
hinata410
同意上面的,好的学校对口罩管理很严格的。建议换一家幼儿园看看。
d
drb
同意 我娃幼儿园也是全天除了吃饭睡觉 其他时间都戴。我一开始也担心小朋友戴不住 但是老师坚持 再加上小朋友互相影响 都可以坚持住。现在时间久了 小朋友们都很习惯了
c
chriskevin
我们这也是三岁以上都要全天带,只有吃饭时不戴。daycare也预备了不少一次性口罩,以防小朋友们摘了自己的,弄脏,做得挺好的
K
Kyvonne
我们这里两岁以上除了吃饭睡觉outdoor以外全天戴的,每天要求带五个口罩在包里弄脏了就换一个,我家刚过两岁生日那一阵经常不戴,过了几个月就好了,老师要求严的话小朋友都戴的住
p
pangpang168
Pre-K 3、4岁的娃,全天口罩戴的很好。还是在老师管理重视。
猪小呆
我娃daycare 2岁开始要求全天戴,除了吃饭睡觉和户外不用戴。我看老师每天发的照片小朋友全都戴着口罩。
l
lilac1
我们送的daycare说可以自愿戴 没有人戴
养个马甲
我们的都要求两岁以上必须戴全天,除了吃饭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