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使馆通知,近几个月想回国的是不是不应该打疫苗

l
lijied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芝加哥大使馆的通知明确说:
“ 曾确诊患有新冠肺炎,或虽未确诊但核酸、IgM抗体检测任一项为阳性的有新冠肺炎感染史的乘客,如从底特律赴华,应按以下程序办理: (一)在病愈后进行肺部检查,并进行2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间隔不短于24小时),并将医院出具的载有肺部CT或X光结果的诊断证明和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给总领馆([email protected])审核。 (二)经总领馆审核后,请继续进行14天自我隔离管理和健康状况监测。 (三)如14天隔离监测期间情况正常,再按要求在离境前2日内进行“双检测”,提交相应检测证明、14天自我隔离管理和健康状况监测情况说明及其他申请健康码必要材料。 上述要求自2021年2月25日起实施。 ”
那么打过疫苗的,就会是这里说的IgM抗体检测为阳性,就需要提供肺部CT,诊断结果和2次检测隐形证明,才可能拿到绿码。
那么如果近期想回国,是不是就应该暂时不打疫苗了?哪位MM有经验还望一起分享。

丫梨儿
我最后还是选择不打,打完也许能回去但是太麻烦了
m
miamivivian
打疫苗IgM抗体应该不会阳性
b
baihuazs
我最后还是选择不打,打完也许能回去但是太麻烦了
丫梨儿 发表于 2021-03-30 10:30

一模一样的选择,不过,现在回国对心理、财力都是考验。
s
sunychen23
IgM only lasted for two weeks once you got the COVID infection or vaccine. IgM is one that last for long term in your bl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