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优衣库U系列长款风衣小号~~~~~~~~~~~~~~~~~~

m
moonligh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一件优衣库U系列风衣:长款, 就是图上的颜色,Size:S。是去年款,2020年底买的,现在穿正好。面料有光泽的,看起来很高级, NWT。转的原因是因为我后来又刷到了XS,现在天天穿,出门买个菜什么的,都不用换衣服,这个风衣一裹就可以出门了。这款尺寸偏大,建议160以上的MM。今年U系列春夏又出了这款的类似版,价格是$99。换版潜规则,我买的价格是$49.99,就是这个价格加运费出。



小蓝鸟
有实物图吗?
m
moonlight
有,明天光线好的时候拍给你。 衣服还在原包装里,我没试穿过,因为当时第二天就受到了XS号,这件就放在袋子里没动过。标签,扣子保护什么的都在。照片一张是正面,一张是衣服的背面。我希望原包装寄给买家,不太想把它打开。
m
moonlight
网上找了更多的细节图,虽然颜色不同,但细节都是一样的,料子是细腻又有光泽的那种。
m
moon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