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夏天是待在preschool还是去summer camp?

h
happysnowwhi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马上要夏天了,老大6岁,已经上了kindergarten,一个选择是去妹妹的preschool待一个夏天。他小时候上的也是这个preschool,虽然已经一年没去过了,但环境老师还是比较熟悉的,家长两个孩子一起接送也方便,preschool也管lunch。这所preschool招收年龄范围是0-6岁,所以他今年的年龄还符合要求。
或者就是送summer camp,但找到的camp时间都很短,1-3周这样的,比如1、2周在这个地点,然后就换地方再过两周,不知道对这个年龄来说,会不会变动太大了,容易适应吗?我觉的让他体验一下summer camp也不错,但整个夏天两个多月,一直这样换来换去的,对这个年龄的小孩子会不会比较辛苦呢?
w
wchippo
小孩估计不会很辛苦,但家长绝对辛苦
c
chikorita
如果回preschool会太无聊了吧。camp都是有主题的,比较新鲜。
公用马甲28
Preschool夏天开吗?一般也不开吧管自己叫summer Camp
h
happysnowwhite
Preschool夏天开吗?一般也不开吧管自己叫summer Camp

公用马甲28 发表于 2021-03-29 23:17

我们这个preschool是个蒙校,夏天就是正常开放
C
Candycapsule
我们这个preschool是个蒙校,夏天就是正常开放
happysnowwhite 发表于 2021-03-30 09:23

我们这蒙校都是follow公立calandar, 六月就结束了。隔两周开始到八月中间的叫summer camp。
六岁孩子问问他想去哪个?我的理解summer camp都是给孩子玩的。所以我认识的5-7岁的家里都是故意报不一样的东一个西一个让娃玩的开心。 当然如果家长忙的话图省心就都去蒙校吧。
话说我们这蒙校也是两周一报。还有别的summer camp虽然每次只报一周你一口气把整个summer都报了也不是不行
童年
同意孩子不辛苦家长辛苦,不光是两个地方接送,每天时间很有可能也不一样。我家不同性别差两岁,夏天都是尽量给他们报同一个camp,一整个夏天到处飞奔接送实在是不可行。一个小学一个preschool的时候,给老大安排两周想去的,其他大部分时间就近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