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娃坚决不戴口罩怎么解?

h
hellokittypegg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出生那会儿坚决不吃安抚奶嘴,放进嘴里马上吐出来,现在完全拒接戴口罩,连耳朵都不能挂,多可爱的图案的口罩都不戴。daycare又需要小朋友戴口罩,愁啊。
p
peanutsoup
找个机会试试告诉她如果她好好戴口罩就给她奖励。我家的第一次就是靠给糖实现的。以后就愿意戴了。
s
sf76
试试先从几秒开始, 成功了给个奖励, 然后慢慢拖长时间。每次只要戴到规定时间就给奖励, 习惯后再慢慢把奖励撤掉。去了学校可能看到小朋友都戴, 会更愿意戴。
耳朵那个问题的确不舒服, 我看到过有妈妈自己缝口罩, 把后面带子弄成像医护戴的n95那样套在头上的。mm手巧的话可以试试看。
h
hifromhere
我孩子6岁了都不愿意带。可是playdate的时候主动带上了。 亚麻上有卖接口罩的带子,可以把口罩接上把绳子绕在脑后,这样就不用勒着耳朵了。大概三四刀好几条。你可以试一下。
h
hifromhere
晕,是戴,不是带。
一位普普通通的妈妈
不戴哪里都不能去,不可以去Playground,想去玩就必须戴,两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