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适合学习的小说精读课来啦

c
claireme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不爱学中文怎么办?从小生活在国外的孩子觉得写中文非常难,很多孩子都是使用打字来完成作文,通过学习小说精读课可以给孩子学习中文创造一个轻松的学习中文的环境,还可以通过精读小说来增加识字量,并且在课程的最后,每一位小朋友都需要手写一篇读后感。


这本书是《狼图腾》的作者姜戎应广大师生邀请写的少儿版。本书写了狼的各种习性、特点,展现了狼超强的智慧和坚不可摧的团队精神。希望通过阅读引发孩子们内心纯真柔软的感受,激发他们阅读的兴趣,建立他们积极向上、不怕挫折的生活态度,并且懂得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这次的小说精读课适合有一定中文基础,年龄在11-15岁之间的孩子们。
感兴趣暑假小说精读课的家长可以加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进行咨询
c
clairemeng
c
clairemeng
upupup
p
pinkymania
听说这小说是讽刺挖苦汉人的?没兴趣
p
pinkymania
作者是蒙古人?把汉人说成羊,蒙古人说成是狼?然后狼团结有血性,把汉人当两脚羊?狼有什么智慧?比猴子聪明吗?什么烂书,别毒害我们下一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