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美国如鹰,中国如龙,俄国如熊,那么欧洲就如

别开枪自己人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说美国如鹰,中国如龙,俄国如熊,那么欧洲就如一大笼子鸭子,嘎嘎嘎,嘎嘎嘎。
40多个欧洲国家,每个国家还有好几个党派。仿佛40多只鸭子挤在笼子里,每只鸭子还长了好几个头,每个头都在叫着,嘎嘎嘎,嘎嘎嘎。
有的头叫“鹰我爱你”,有的头叫“龙啊欢迎你”,有的头叫“好可怕好可怕”,有的头叫“饿了饿了”。
这些头非常吵,还互相咬,争夺笼子上的麦克风。有时候一只鸭头挤过来,对着麦克风吼两句,希望世界以为这一大群就是这个意思了,没想到下一秒就被踩到笼底吃屎。
行动上也是如此。外面看这一大笼子动了,似乎要朝那边去了,其实那是里头几十只鸭子不知道朝哪些个奇怪的方向发力的组合。摇摇晃晃,仿佛喝醉酒的人,又像布朗运动,下一秒又转回来,又要朝另一边去了一样。其实鸭子们自己也不知要去哪里,每个头都在叫着,嘎嘎嘎,嘎嘎嘎。
除非屠刀到了笼子外面,不然,鸭子们不会安静。
E
EvenOdd
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