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往国内汇款有什么靠谱的方法么?汇过去是美元

k
kevins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然后国内是要用来买房,所以是需要最后按照人民币的方式拿出来。
以前试过从国内汇美元到美国,国内汇美国时好像人民币转美元要特别小心要选汇款不能选现钞之类,否则要损失不少手续费(还是反过来?忘记了)。但是没试过汇美元回去,然后国内家人人民币取出。请问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么?
r
rootFunFlower
Chase wire transfer, 你这边付几十的手续费,看你具体汇多少,然后选择那边取款是美金还是人民币,之后你国内家人取款一分手续费不用付。不过我这也是几年前用的,你最好去银行问问
b
blocked
Wire Transer,一般银行都可以办理的。
另外注意,汇款回国给个人,每人每年也是有5万美元的结汇限额的。最好先让国内的家人去银行确认一下,我不记得的汇款金额的限制还是结汇的限制了。
B
BabyEmily
请问wire transfer,国内是不是各大银行都能收取。我很多年前用过西联汇款,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汇款方式了。
N
NSGA
我是用chase wire到国内账户。国内取钱的时候可以选择美元还是人民币。人民币的话一般也是按照结汇的时候的外汇牌价。如果钱少,在自助机上就可以完成操作。
南京菜农
西联最贵。
南京菜农
不过上次我看到大多数人推荐西联,那就西联好了。其实什么都一样。